左翼暴徒华府再行凶 集会后刺伤多人至少4人送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周六(12月12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再次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但正如上月集会的情况一样,在大部分人散去后,左翼极端组织“安提法”和“黑命贵”再次出动攻击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至少4人被刺伤送院

周六晚,在参加华府“停止窃选”的大型集会后,一部分川普支持者遭到左翼暴徒的武力攻击,至少有4人被刺伤后送进医院。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在夜幕降临后,正如上次华府反窃选集会游行之后一样,“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的极端份子再次出动,趁人群散去攻击留下的为数不多的川普支持者。

比上次的暴行更为嚣张的是,暴徒们这次动用了凶器。视频中,可以听到人群中有人大喊:“刀子,刀子,刀子!”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显示,左翼极端份子刺伤了好几名保守派组织“骄傲男孩”(Proud Boys)的成员。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总共有8个人被送往当地医院,包括2名警察。

CNN援引当地官员的消息称,这2名警察的伤没有生命危险,另有2人也只是受了轻伤。

为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撰稿的记者卡桑德拉·费尔班克斯(Cassandra Fairbanks)报导,“骄傲男孩”的主席恩里克·塔里奥(Enrique Tarrio)告诉该媒体,他们的一个成员被刺伤了肺部,但情况并不危急。

不过一个当时在现场的网友发帖说,一名“骄傲男孩”成员被刺伤后,当时“正与死神搏斗”。

“网关专家”称,华府周六晚上陷入混乱,大概有数千名“骄傲男孩”成员走上街头,对抗“安提法”和“黑命贵”暴徒。

据说有23个人被警方逮捕。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还有许多其他落单的川普支持者遭到暴徒袭击。“骄傲男孩”的成员警告暴徒们,离开川普的支持者,否则他们将代为还击。他们还陪着参加活动的川普支持者们行走,以保护他们不受伤害。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