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纽约教堂外开枪 遭警击伤送医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圣约翰大教堂户外,13日下午约有200多人参加的颂歌音乐会才刚散场,一名男子在附近无目标的射击,警方获报赶至现场开枪制伏枪手。所幸现场没有警员和路人受伤,但枪手伤势严重送医不治。

事发在周日下午4时许,当时户外颂歌音乐会刚结束,群众开始离场后,约过15或20分钟,就爆发这起枪击事件,当时现场仅有十多名路人。

法新社记者在场目击表示,这名男子站在曼哈顿圣约翰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ivine)阶梯上开枪。枪手没有目标地开火,还一边大喊“射我,杀我!”

纽约市警察局(New York City Police Department)发言人表示,枪手朝警察开枪,所幸没有警员或路人受伤。警方事后在现场起出两件武器。

2020年12月13日,在纽约圣约翰大教堂外,一名枪手在教堂外开枪,被警方击毙。图为,警察在教堂外站岗。(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当局并未公布枪手姓名,发言人说,他的伤势严重,已火速送往当地医院。

路透社报导,枪手最后送医不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