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近两百人遭厄运 都曾迫害法轮功(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2月1日,仅大连地区,至少有185人遭遇厄运,他们都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他们中有病亡、自杀、罹患癌症的,有被判死刑、无期徒刑、被逮捕、审查、祸及家人的等等。

自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大连市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截至2018年4月25日,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一百四十多名。

接上文:大连近两百人遭厄运 都曾迫害法轮功(7)

131. 大连天百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瘫痪

乘红,大连天百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洗脑班上威胁本公司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说:“叫你们炼,叫你们都下岗,全都去要饭,看你们还炼!”她现已瘫痪, 她丈夫遇车祸。

132. 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所长丛尚岭双腿骨折

丛尚岭,辽宁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所长,对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冬天让他们光着脚站在雪地里。2000年阴历5月13日,他遇车祸,车翻到沟里,他的双腿骨折,共断了三处,后又被撤职。

133. 大连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滩管委会成员骨折

葛满兴,大连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滩管委会成员,五十多岁,从平房顶掉下来摔成腰椎骨骨折。他卖力迫害法轮功,其妻也仇视法轮功,见到门口有真相材料就骂,得了吊线风(歪嘴巴)。

134. 大连市海港东区某车间书记姜浩松患病

姜浩松,大连市海港东区某车间书记,对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曾两次休克被抢救,后患糖尿病。

135. 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什字街村村长遇车祸

刘仁术,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什字街村村长。2012年7月,遇车祸,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成重伤,生活不能自理,精神恍惚。2001年7月,他带众人非法抓捕该村法轮功学员,并劫持到大连戒毒所洗脑班迫害。

136. 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民警孙成患骨癌

孙成,三十多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民警患骨癌。他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每个人都遭到过他的殴打,或被送拘留所或被非法劳教。

137.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治保主任张庆军遇车祸

张庆军,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治保主任,于2017年8月15日被摩托车撞飞,医治半个月花了9万元;殃及家人遭厄运,张庆军的长女与男方订了婚,就在即将结婚的前几天,被男方退了婚。

张庆军的母亲和邻居经常说:“我家庆军就是吃迫害法轮功这碗饭的,并且吃定了。”

2014年以来,张庆军多次追赶、恐吓传播真相的女法轮功学员。2017年3月和4月份,张庆军配合当地“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逼迫他们签字“转化”(放弃修炼),给法轮功学员带来很大的压力,还多次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

138. 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书记王戈殃及家人

王戈,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书记,在任职务期间,指挥区“610”、甘井子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国保大队、派出所等部门执法犯法,狼狈为奸,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判重刑,最终殃及儿子患癌毙命。

139. 开发区松岚村北矿屯村民王义死亡

王义,开发区松岚村北矿屯村民,57岁,2001年向开发区“610”诬告一名法轮功学员,致使该学员被非法抓捕。由于她的恶行使其自己及家中多人遭厄运。王义本人于2009年膝盖上长包,住医院做手术,回家四十多天后,在家摔倒而死。

其丈夫2001年得脑血栓住院四十多天,花了两万多元。她儿子骑摩托车摔到沟里,胳膊摔断。她哥哥也同她一样反对法轮功、毁坏真相资料,于2007年死亡。

140. 金州区园艺村治保主任王臣与妻子遇车祸死亡

王臣,金州区园艺村治保主任,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收法并烧毁轮功学员的书、资料;退休后仍坚持迫害法轮功。2001年去山东参加亲戚的婚礼,发生车祸夫妻两人当场死亡。

141. 中山区检察院公诉人刘日强患肾癌

刘日强,中山区检察院公诉人,35岁,是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大连安锅案”(法轮功学员帮人安装收看海外独立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接收器而遭到迫害)中的13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的第一个公诉人。刚介入案件后,他的女儿和母亲就同时因病住院,不久他自己也被确诊患肾癌,在大连友谊医院摘除了一个肾脏,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该案件。

142. 大连市矫治所副所长王忠孝殃及妻子死亡

王忠孝,60岁,原大连市司法局的处长,2014年新年前退休。任职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掩盖矫治所的罪恶。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很反感;他的妻子对法轮功很敌视,后来得肝癌,于2014年大年初一下午死亡,终年58岁。

143. 大连教养院狱警乔威殃及父亲

乔威,因迫害法轮功殃及老父亲遭厄运,大年三十死亡。

狱警乔威在教养院参与酷刑电击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永来、丛伟,用12根电棍同时电击两人的头、后背、大腿、阴部、两肋和脖子等部位。每电一下,两人就浑身抽搐一下,手铐就卡紧一下。他不断地电,两人的手铐越勒越紧,勒进肉里,碰到骨头,钻心地疼,流了很多血。

144. 原大连港公安分局局长徐明哲被免职

徐明哲,原大连港公安分局局长,被免职,并没收个人所有财产;殃及妻子丁某。

徐明哲任职期间与原日兴安业总公司总经理李庆东,还有党委书记郝立军等人狼狈为奸,把他们公司两名法轮功学员送进教养院,致使他们遭到非人的折磨。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明慧网评论员唐恩表示,“因果报应的鲜明实例,值得人们深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唯有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才能弥补罪愆、赎罪自救。”

(待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