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哥哥的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师父救了我哥哥的命

今年八月我哥哥得了脑出血,又被毒虫咬了脚上的血管,中毒很深,送医院抢救。在监护室里一个星期还没醒过来。

这天晚上十点多钟,医生下了病危通知,说人不行了,家里把寿衣准备好了。我知道后就在家里不停的往他的空间场发正念,叫着他的名字跟他说:我是你的妹妹,是修法轮大法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救你的。

第二天当我赶到青岛山大医院时,看到三个侄女已哭成了泪人。我告诉她们姐妹仨:“赶快一起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法轮大法师父救你们的父亲。”姐仨说:“只要能救了父亲,让我们怎么做都可以。”她们就开始念。

我的哥哥渐渐的清醒了,一天天的好起来。感谢师父救了哥哥的命。

外孙说:“法轮大法太神奇啦!”

二零一六年我和女儿带着她的孩子到九寨沟旅游,那年外孙八周岁。在景区走着走着,外孙突然说头痛,恶心,头晕,我教他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很快他就好了,不难受了。又走一段路,外孙突然说想睡觉。在山路上怎么能睡觉呢?就让他继续念“法轮大法好”,过了一会儿他精神了。孩子说:“法轮大法太神奇啦!”

这孩子买东西就要真相币。

劫匪说:“没有你的事,你走吧!”

二零一四年,由于中共的迫害我被迫流离失所,搬到郊外的一家民宅里。有一天,一个拉着架子车操着河南口音,沿街收破烂的男子路过我住的院子,我把他叫住,给他倒水喝,让他歇歇脚,随后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真相。他很接受。我又给他了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过了几天,没想到这个收破烂的男子自己就走进我住的院子,一进门就说让我再给他两个上次给他的那种护身符。我问他为什么?他就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为了收破烂,他每天都出去的很早。一天清晨,才五点来钟,他和两个同行结伴外出收破烂,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劫匪。那两个同伴被搜身并劫走了他们身上所有的钱,他站在那儿战战兢兢不知所措。这时劫匪对他说:“这里没有你的事,你走吧!”

他庆幸自己没被抢劫。事后他兴奋的对那两个被抢劫的同行说,他有护身符保护他,并也给这两个同伴讲了大法真相。那俩同伴一听,就恳求他给他们也要个他那样的护身符。

我很高兴,又有两个生命能得救。

讲真相的感人场面

我的丈夫未修炼大法,但支持我修炼。今年十一月初我和丈夫回农村老家讲真相救人。

我们请家中亲人聚餐借此机会讲真相救人。站在二十多人的餐桌前,我大声的给亲友讲真相,揭露中共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背后的阴谋,讲贵州“藏字石”和发生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的原因等,并回答大家不理解的、不清楚的问题。当场就有一人退党、二人退团队、四人退队。

我把翻墙软件送给大家。刚从部队转业现在银行工作的侄女婿当场就上网看。他激动的说:“大娘,你说的都是真的啊!”并且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旁边的人一听,也兴奋的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二十多人中有个别人过去给他们多次讲真相却不相信的,有说与他们无关的,这次都明白了真相,人人表态说: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带的三十多份真相资料和台历,还有大法真相护身符被一抢而光。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