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遭致命一击 疑有人从内部瓦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

【纪元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大选更新12.14】川普出席美军橄榄球赛 年轻士兵热烈拥戴

分析:习近平遭致命一击 疑有人从内部瓦解中共
一份包含195万名中共党员信息的资料库被泄露后,有数据安全机构调查发现,中共党员已渗透英国、澳洲、美国等的各个角落。分析认为,此事或表明在中共内部有力量在配合美国,希望从内部瓦解中共。这对习近平来说,将是最致命的一击。

拜登之子接传票 川普:巴尔应该采取行动
知情人士13日说,美国司法部已经发出传票,要求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提供与20多个实体有关的信息,其中包括他在乌克兰和中国等地的商业往来。川普总统13日表示,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应该采取行动了。

真实报导美国大选 网民纷纷赞叹大纪元和新唐人
自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大纪元和新唐人等媒体不断跟进,真实报导,令网民们刮目相看,而且消除了他们先前因中共造谣而产生的误解。网民们纷纷赞叹大纪元和新唐人。

马云祸不单行 阿里投资又遭顶格处罚
自被4部门约谈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霉运不断,除了蚂蚁上市被叫停,淘宝网被官媒集体追打之外,阿里投资等3家企业的股权收购案14日又遭顶格处罚。

专家:习近平清楚 台湾打不下 中共会垮台
2020年以来,内外交困下,中共对台湾文攻武吓的强度不断升高。对此,有专家认为,中共“想打,但不敢打”。习近平清楚,打不下台湾,中共会垮台,正好应证“首战即终站”之说。

1月6日国会确定选举结果 或将上演逆转大戏
12月14日,美国各州选举人团将投票选举总统;1月6日,美国国会将清点选举人团的投票。如果参众两院均有议员对选举结果提出异议,则两院将各自讨论是否批准选举结果。目前,已经有多名众议员表示,将挑战选举结果,也有两名参议员表示,对挑战结果持开放态度。

川普警告摇摆州:认证拜登赢 犯下重罪
美国各州12月14日将正式提交选举认证,川普(特朗普)总统13日发推文,警告各摇摆州不要认证拜登赢,否则就是犯了重罪。

钟南山给自己雕像揭幕 网民:活人立碑是凶兆!
被习近平戴上“金链子”的中共防疫专家钟南山,日前在广州市某中学为自己的雕像揭幕,引发网路一片哗然。有网民说:这是不好的兆头,给活人立碑是要死人的。

川普:新国防法案对中共有利 “我将会否决!”
“我们新的国防法案的最大赢家是中国(中共)!我将会否决!”川普(特朗普)总统13日发推文称。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国防法案不能废除网际网路公司的“保护伞”第230条款,他将否决该法案。

两大律师建议川普:行使特别权力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4州诉讼案,令美国民众失望。林伍德和鲍威尔两位大律师建议川普(特朗普)总统,应行使《宪法》赋予总统的特别权力。

密州前共和党主席:中国人已准备好中共倒台
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埃德‧马丁(Ed Martin)当天表示,超过3.69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表明中国人已经对中共垮台作好准备。

印度占星师:川普将宣布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美国大选仍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尽管拜登在左媒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势下宣布“当选”,并封杀川普(特朗普)团队提出的大选舞弊证据。但不少人坚信川普最终将胜选。一名印度占星师用占星术分析了未来一个月川普度过艰难时刻,最终将宣布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方芳事件继续发酵 美情报官员: 中共艳谍手段最高
中共女间谍色诱美国民主党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并扶持他成功上位的内幕曝光后,美国各界对该事件十分关注。一名前情报官员日前对媒体披露了部分关于美国境内女间谍的内幕,指中共女间谍的手段最高。

武汉重演?成都封锁社区 居民深夜高歌壮胆(视频)
近日,中国大陆多个省市爆出中共肺炎疫情。其中,四川省成都市接连有11人确诊,该市郫都区居民社区已被封锁。众多居民在家憋得发慌,深夜唱歌互动打气,犹如武汉年初时的惨况一般。视频传出后,有网友惊呼:历史这么快重演?

195万中共党员名单流出 商业巨头英领馆均遭渗透
一份含中共195万名注册党员的名单近日被披露出来。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评估相关资料后,把名单传给了媒体。该名单显示,辉瑞制药公司、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及各大国际银行、英国驻上海领事馆等,均遭中共严重渗透。

纽约州长库默被控性骚扰 女助理等多人受害
美国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目前正在竞选曼哈顿区长的博一岚(Lindsey Boylan)指控库默,多年以来性骚扰她,许多人都曾目击,而且她不是唯一受害的女性。

枪手纽约教堂外开枪 遭警击伤送医不治
美国纽约曼哈顿圣约翰大教堂户外,13日下午约有200多人参加的颂歌音乐会才刚散场,一名男子在附近无目标的射击,警方获报赶至现场开枪制伏枪手。所幸现场没有警员和路人受伤,但枪手伤势严重送医不治。

弗林将军:美国“正邪大战” 我们必须仰赖神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日前在The Western Journal撰文表示,美国正处在“正邪大战”之中,他提醒爱国民众,必须仰赖神才能在这场战争中获得胜利。

选举人团投票前夕 川普宣布法律战并未结束
尽管选举人团将于周一(12月14日)开始投票,但川普总统誓言,他“将继续推进”对大选结果的法律挑战。

华府集会民众: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制造
12月12日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了大型游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民众表达真实心声:“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国制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纪元坚守真实报导给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间“END CCP(解体中共)”获得集会民众的普遍认同。

密州妇联会主席坚信:神会让川普总统连任
美国总统大选仍处于胶着状态。12日全美各地爱国民众再次来到华盛顿DC,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游行集会活动。参加集会的密歇根州共和党妇女联合会主席坚信,正义终将取胜,“神会让我们的总统连任。我对此毫不动摇,也不担忧”。

川普到西点军校看球赛 全场热烈鼓掌高呼USA(视频)
周六(12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到西点军校观看军方球赛时,受到军人们山呼海啸般的欢迎,如同他当天上午乘飞机盘旋在华盛顿特区上空、向汇聚在自由广场抗议大选舞弊的其数十万支持者致意时受到的欢迎一样。有人感慨,这个人不可能输!

《诸世纪》预言抽丝剥茧 掀美大选黑幕真相

任世豪:中共虐杀好人 难撼坚定正信

【中国禁闻】12月13日完整版

【思想领袖】冈萨雷斯:BLM运动与中共关系

【脑洞黑洞】震惊! 印度男孩预言大灾难倒计时

【天亮时分】川普使用雷霆手段的法理基础

《石涛聚焦》200万中共党员名单被“意外”泄漏

【睿眼看世界】中共开始对中产阶级动手了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疫情爆发/受制裁港官消费靠妻子支付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计”
相关链接:拜登如何偷走选举?纳瓦罗:将很快发布报告
相关链接:翟东升踢爆核心机密/ 朱利安尼出院称年轻10岁
相关链接:韩正或被29国制裁/栗战书为何躲过一劫?
相关链接:14副国级被制裁内幕/四川进入战时状态
相关链接:冻结资产 美拟再制裁愈十名中共党官
相关链接:习越怕川普越打 目标锁定中共党官
相关链接:蔡霞首发“觉醒之路” 披露党内如何评价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