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遭油管删影片 民众抗议社媒阻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民众在旧金山湾区Youtube总部前抗议,反对YouTube审查和删除大选舞弊信息。

选举舞弊广告:“这是他们在乔治亚州秘密添加的投票箱,在威斯康辛州死者进行投票。”

川普团队推出,两支指控大选系统性舞弊的广告,但影音平台“YouTube”随即出手,将影片下架,呈现一片黑画面,称违反使用准则。YouTube在上周三宣布将移除所有涉及美国大选出现舞弊的影片。

台裔抗议民众 Anna Cheng Kramer:“我今天在这里抗议YouTube、Facebook,和所有主流媒体的无理的政治审查,这里是美国这里不是中国。我是在台湾独裁时期长大,我知道政治宣传是什么,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可耻的。当YouTube说,要删除所有有关谈论选举诈欺的影片,天啊,那些带有(宣誓的)证词和证据,大量的证据选举舞弊影片,怎么会是假新闻,这是YouTube的诈欺宣传。”

台裔抗议民众 Anna Cheng Kramer:“我们为什么在开倒车,我们来美国是为获得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这些都在消失中,我们在哪都受到无理的审查限制,大纪元时报是唯一诚实媒体,还有Newsmax和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FOX甚至也变坏了,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真令人恐惧。”

《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条规定,赋予社交媒体企业豁免权,使他们不会因为删除平台部分内容而遭到起诉。美国总统川普曾表示,如果《国防授权法案》不能废除第230条的话,他将否决该法案。周日(12月13日),川普总统表示,这个国防法案的最大赢家是中共,他将予以否决。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