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凌晨发推:囤积食物和水 准备应对特殊情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令广大支持川普(特朗普)的民众大失所望,网络社群中要求川普采取“有限度戒严” 的呼声顿时高涨。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一(14日)凌晨发推文,提醒民众囤积食物和水,准备应对特殊情况。

美东时间周一凌晨接近1点时,林•伍德律师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帖,提醒美国民众:“安全总比后悔好。请确保您有充足的水、食物、手电筒和电池、蜡烛、收音机,第二修正案用品以及与社区领导人会面的计划。”

他在推文中还特别强调:“请记住,我们当下只有一位总统。 我们的领导人是川普,而不是拜登。”

(推特网页截图)

林•伍德在推文中提到的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英文名称为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是美国权利法案之一。这项修正案保障美国人民的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亦即享有正当防卫的公民权利。

在林•伍德的这则推文下,另一名推特用户@KtakMo727 留言指出:“第一,选举委员会不承认败登。第二,总统就职委员会不承认败登。第三,国会也还没承认败登。败登只是左媒口中的‘总统’。真正的总统八字没一撇,川普依然是总统,也将连任总统!”

@GeorgePapa19则评论道:“今天将是公布总统下令为美国公众解密文件的好日子。”

此前,德州检察长对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密歇根与威斯康星等4大摇摆州提起诉讼,指控这4州在大选中违宪。但最高法院于11日发布公告,以德州“缺乏起诉资格”为由,拒绝接受该项诉讼。此后的第二天,专栏作家、电台主持人托德·斯塔恩斯(Todd Starnes)曾发推文向川普建议 ,“目前,川普应该解密一切。一切”。

川普迅速转推了这则帖文,并回复说:“我已经在这样做了。我同意!”

林•伍德律师则在接受美国“新闻极限”(Newsmax)采访时指出,川普应该宣布有限度的戒严。他说:“若最高法院不行动,关心这个国家法治的人就必须行动,那就是总统川普。”

他也建议,川普应该延后选举人团履行职务。他表示,有大量证据显示,美国当前正面临着大选中所发生的大规模舞弊的情况,在问题解决前,选举人团不必开会和投票。

网络社交平台上,川普的支持者呼吁川普动用宪法赋予总统的权力、果断制止大规模舞弊夺走美国大选的犯罪行为的呼声也迅速高涨。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律师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日前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表示,这次的美国大选因涉及外国干预的争议,“已足以触发”川普总统在2018年签署的关于外国干预选举的制裁行政令。

川普在2018年9月12日曾签署行政命令,规定在美国大选结束后的45天内,国家情报总监应与任何其它适当的行政部门和机构(机关)的负责人协商,以评估外国政府或外国政府代理人、或任何代表外国政府代理人的个人的有关干预美国选举的意图或目的。

该行政令还规定,司法部、国土安全部和任何其它适当机构的负责人在收到评估和信息后45天内,应提交一份评估美国大选的报告。

“根据紧急权力,他(总统)可以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此事,这正是需要发生的事情。” 鲍威尔告诉《大纪元时报》,“现在就应该扣押全国的每一台机器,每一台投票机。”

她接着指出,对于任何愿意基于真相而非政治、企业贪婪或全球财富来解决法律诉讼和事实的人来说,已有足够的证据、合理的理由来证实大选舞弊的存在 。

鲍威尔还表示,现在这个国家正在发生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大规模舞弊的事情,如果国家情报总监下达执行命令,每一个愿意看清真相和事实的公民都会对这种情况大为震惊。她强调说:“我们从来没有目睹过这样的事情。 我们必须马上制止这种(窃选)行为,否则(美国)将永远不会有自由和公平的选举。”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