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党员全球渗透 200万党员名单“意外”泄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今日点击】(3956-1)

提要
中共党员全球渗透 奥专家:威胁“超越安全风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12月14日星期一,今天成了大日子,今天成了大日子。从天上说呢今天下午有日全蚀,日全蚀的位置说,能够看到完整日全蚀的在南美。而同时今天是美国在1948年定下来的,有关选举法律当中的代表团认证的日子,50个州,50个州各州按照它选举人的人数,选出选举人,那这些选举人,在今天来敲定他们投谁的票。你比如说宾州有20个人,选出这20个人,要保证这20个人一定都选拜登,因为宾州的结果是这个结果。大概意思就是,佛州,佛州选出26张票,那它保证都是选川普,所以今天是这个日子。

那今天这个日子,当这个票数出来之后,就是比较法定的,这是美国法律上定的。说如果拜登获307张票,就按照媒体说的,川普只获了230多张,那拜登获胜,这就是在各州法律定的一个确定的日子。因为美国的选举,选举总统是以州为单位的,而各州又有它自己的选举法和选举规则。所以这是一个,我们看到在美国总统选举当中,这同样是个大日子。那这个大日子比较特别,如果它选了拜登,这就是在1948年的法律的背景之下,法律上定位的。

而拜登是所谓的美国历史总统当中,第二个天主教徒,前一个是甘迺迪。那天主教徒我们看到的就是梵蒂冈,而梵谛冈现在的主教,来自于南美的阿根廷,这圈就转过去。来自南美的阿根廷,但是今天在南美洲将出现日全蚀,在圣经当中、在中国的历史当中,这是一个大灾大厄之日,大灾大厄之日。天主教、教宗、阿根廷、日全蚀、圣经,当你放在一起的时候,那你可以把它称为,这是一个魔鬼的日子,这是一个魔鬼的日子。

因为美国总统,如果他在司法上被认证的话,按照川普的说法,这就是美国人竟然选择了一个,所谓的美国人竟然选择了一个,以欺诈上台的一个背叛天主教的。这背叛天主教,因为他支持堕胎,他支持同性恋,这都是违反天主教基本教规的,以天主教。如果在天主教的眼睛里,这么做的人就是魔鬼,偏偏今天的教宗,今天的美国总统却这么对应的。所以照耀着变成了在南美洲,没有阳光,没有阳光,它这是对应的。在这样宗教的说法当中,它在启示着,我以为在天象的背景之下,启示着人们的一种醒悟。

与此同时,今天是这个疫苗,美国生产的疫苗,今天开始在各地直接就开始,如果谁需要就开始打了,今天开始打疫苗。它从军队开始,然后包括医生就是医院第一线的人,他采取的方式是自由自愿,不是强迫的,就是说你愿意打就可以打;如果说从生命认识上我不愿意打,那你可以不打。在美国大概有50%的人,不接受不愿意打疫苗。所以这不是说,今天你看到媒体宣传的概念,不是的。而疫苗的产生是在过去的时间里,就过去将近不到一年吧,我们对头算,如果从去年11月分算起的话,这个中共病毒开始出现的话,其实是一年,对头一年疫苗产生。而这病毒本身的来源来处,跟它的一切背后背景的东西,其实到现在都不清楚。

中共党员全球渗透 澳专家:威胁“超越安全风险

另外一个,昨天,其实是今天,澳大利亚和英国它的Sky News天空新闻,在它印刷品中、在它网站中,头版头条将近200万中共党员的名单,包括他们的名字、男女、家庭住址、电话、现在的工作单位、包括他的民族,汉族还是回族啊,所有这些基本资料有一个将近200万人,它说195万人,有这份名单被Sky News给披露出来。大概涉及到将近8万个不同的单位,遍及世界各个角落,那今天头版头条拿出来了。那这份东西呢,是中国共产党员他的名单细则的,第一次被曝光。

这份资料的本身在2016年4月分,是被他说某一位异议人士在上海,从上海的资料库里面给弄出来的,所以它大部分的名单内容都是在上海。但是呢同样也有一大批资料,是在世界各地的。这份东西弄出来之后,据说是落在了澳大利亚人手里面,但是这个人跑到澳大利亚。但是澳大利亚似乎,一直用在反间谍的工作上。我个人觉得满奇怪这是他的说法,2016到2018在澳大利亚,中共的势力急剧膨胀,他手里拿这份东西,为什么澳大利亚政府本身,在拥有这份东西的背景之下,却能够眼看着中共的势力,在澳大利亚膨胀呢?这是一个疑点喽。

那我的说法就是,这份资料到了澳大利亚,但是并没有像大家看到所期待的,真正在澳洲产生作用,我不认为的。因为你对等发生的事情是有目共睹的,是在时间上是可以记录的。一直到了今年9月分,结果澳大利亚、英国,还有一个是德国,还有一家媒体4家媒体,4家媒体的就是有4家媒体的人了,成立了一个全球共同什么价值联盟,他们自己成立了一个联盟。实际是这4家媒体获得到这份东西,200万人的名单,然后他们用了2个月的时间,去核对这东西是真是假。然后在确认这东西是真的之后,最先透过澳大利亚的这个天空新闻,就是昨天报导出来,今天头版头条。

英国人也拿到了这份资料,就在里面寻找,到底谁在英国是共产党员。他那个说的就比较,那个比较有趣啦,英国的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有17个相对的分行,在17个相对的分行里面,有600多名中共党员。波音有几百名,那在辉瑞,辉瑞制药厂里面,大概有100多名中共党员,所以这个事就变的更大。而在英国包括协和公司做飞机的,劳斯莱斯做汽车的,同时劳斯莱斯做涡轮式发电机,涡轮式发动机飞机用的,真正上等的发动机来自于劳斯莱斯。在英国各个企业当中,都有相应的共产党员。

那我想说这是一个大的背景的,天象的背景,这是一个大的天象的背景,那这种天象的背景呢,我们看到的疫苗,我们看到的司法的所谓的认证,你要从整体上看的话,就是川普,在川普今天可能会遭遇到相当痛苦的过程,相当痛苦。因为很简单,当这样的司法程序完了之后,打击他的媒体包括所谓的舆论,甚至包括共和党人,都会要求他认输,因为司法程序走完了。但是当这司法程序走完之后,按照川普的指控,那些摇摆州,那些摇摆州所认定的是一种欺诈,是一种叛国行为。也就是说牵扯到各州的那些州长、州务卿、选举委员会,以及民主党人、大科技公司、媒体,他们都是今天的叛国者。他们的行为是对美国宣战的行为,在法律的角度来讲定格了,也就是说在公开的环境下,他们公开犯罪,而且罪恶已成。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