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警告:摇摆州认证选举结果是严重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川普警告:摇摆州认证选举结果是严重犯罪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选举人团投票的前一天发推文,警告那些被发现大规模舞弊的摇摆州,不要非法认证选举结果,否则就犯下了严重罪行。

他在推文中说,大家都知道,在这些州存在大量非法选票,如死人票、未到合法年龄的人投票、非法移民、假签名的人、囚犯以及许多其他人的非法投票。

还有机器“欺诈”、非居民选票、假选票、填塞选票、有偿投票、粗暴对待共和党监票员、选票超过该州的选民总数等等,这些舞弊现像在底特律、费城、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匹兹堡等地都存在。因此,选举结果不能被认证,这次选举正在被抗议中!

章家敦:中共不择手段 欲从内部摧毁美国

12月13号,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北京正在对美国进行大规模渗透,“将使用任何可能的手段”从内部摧毁美国。

他说,我们现在正处于重大风险之中……中共将使用任何可能的手段来腐蚀美国人、渗透他们、影响他们,并企图推翻美国政府。“这是一场生存斗争。”

自从拜登被媒体宣布为当选总统后,中共开始拉拢拜登挑选的人。章家敦表示,中共期待着美国的所谓精英们重返白宫,在华盛顿发挥影响力。他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北京对美国的全面攻击。”

澳媒:上海中共间谍活动枢纽

“澳洲人报”12月14号报导说,他们根据一份被泄露的中共官方党员记录调查,发现至少10个国家驻上海的领事馆被中共渗透,其中包括澳洲、美国、英国、德国、瑞士、印度、新西兰、意大利、南非等。这些国家驻上海的领事馆,聘用中共党员担任高级政治和政府事务专员、文书人员、经济顾问和行政助理。

外交事务专家警告说,有的中共党员在领事馆工作长达16年,这可能是“国家资助的间谍网”的一部分。也有情报人员指出,这危及国家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