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揭中共活摘罪行 各界声援法轮功

夏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世界人权日刚过,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中中兴大学社管大楼举办说明会,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来自台中市各界的菁英了解真相后呼吁社会大众站出来关注这件事,把讯息广传,曝光中共的谎言及罪行,制止罪恶继续发生。

检察官:活摘器官是国家级犯罪 应诉诸国际法庭

彰化地方检察署检察官刘欣雅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件事是国家级的犯罪,动用国家机器来杀人,这不是一般的刑事犯罪,这是国家对人民群体的犯罪,是应该诉诸国际法庭的。

图2:彰化地方检察署检察官刘欣雅说:“期许这样邪恶的暴行(中共活摘)可以早日结束。”(明慧网)

刘欣雅并说:“活摘器官这件事,最邪恶的地方就是很多人参与其中却不自知,甚至不以为意。”她认为,这件事被包装在“救人”或金钱买卖中,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她呼吁在场民众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广传这些讯息,唯有大量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让更多人知道,才能制止罪恶继续发生。她“期许这样邪恶的暴行可以早日结束”。

勤益科技大学教授:大家都站出来声援法轮功

图3:勤益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谢有源呼吁更多人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明慧网)

勤益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谢有源表示,今天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因为“活摘器官是非常不人道的行为,大陆人民生活在共产体制下,是没有人权的”。他说:法轮功对身心健康有帮助,在大陆颇受欢迎,人数众多。但中共害怕任何组织团体,找各种理由打压他们。

谢有源还说,活摘器官是国家级的谋杀,“我们能做的就是像今天一样,大家都站出来,都来支持这个活动。把这个(活摘器官)讯息传播给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人站出来。”

中兴大学教授:全世界反共,我们才有未来

图4:中兴大学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刘宏仁说:“全世界要觉醒,全世界反共,我们才有未来。”(明慧网)

中兴大学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刘宏仁认为中共非常邪恶,他说:“中共不只是要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它是要活摘人类的灵魂。”他并说,自己二十多年来与中共打交道,越来越看清中共是在洗全人类的脑。

刘宏仁还说,中共是无神论,对所有有信仰的,只要它认为可能会影响其政权的,中共会全部铲除。对于今天有这么多人参与活动,他表示很感动,期许“大家都是一颗种子,把中共邪恶本质的真相散播出去”。他说:“全世界要觉醒,全世界反共,我们才有未来。”

让全世界都知道活摘罪恶

台中市南区区公所主任秘书梁义芬表示,她和区长日前听到中共活摘这件事“感到非常难过,难以置信,非常shock(震惊)”。她提到,之前共事的同事曾去大陆换肾,花了大笔钱,但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经济部水利署资讯室主任黄贵麟表示,之前已听闻强摘器官这件事。他的孩子是年轻医师,对于活摘器官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认为那是不合法的。他说,中共是独裁政府,才敢于肆意妄为。我们每个人能做的就是,透过更多管道、媒体平台推广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活摘的罪恶。

台湾力汇公司经销商赖嘉绮认为,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应该被严逞。她说,每个人都应该利用自己的网络,把这些讯息散播出去。她表示,今天参与这个活动是真正的在做公益,看到这么多医生、志工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是真正无私的大爱。她准备将活动的海报带回去社区公告,由社区开始宣导,一个人就是一颗种子,把讯息散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