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川普重击不手软 中南海忧政治安全

在中共与美国深层政府勾结,通过被渗透的政府官员、高科技公司、情报部门、主流媒体等竭尽全力阻挠川普(特朗普)总统揭露大选舞弊,阻挠其连任之际,早已认清中共是祸首的川普,在11月3日大选日后针对中共的重击是一个接着一个。

从制裁中共人大全部14名副委员长和其家人,到制裁中共三合会“14K”有组织犯罪集团领导人、中共人民政协委员尹国驹,再到制裁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从限制中国共产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国签证,到限制胁迫和霸凌反对北京(中共)政策的人士的中共统战人员签证;从将另外4家被中共军队拥有或控制的中共企业——中芯国际、中国海洋石油、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列入企业黑名单,到正式终止与中共的5个交流项目;从发布川普总统“关于继续维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国家紧急状态”的声明,到将中共与伊朗恐怖政权并列,再到打击间谍活动;从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对中共发出72小时对其展开毁灭性军事打击行动,到要求加拿大国防部取消了有中共军队人员参加的冬季求生训练……川普重击一点也不手软,其就是在明确告诉中共,与中共根本没有任何妥协的空间,其最终目标就是灭共。

川普政府全方位的制裁措施和打击行动,尤其是针对中共各级官员和其直系亲属的制裁,让中共高层难以心安。因为身在中共官场的官员,其实早已了解中共的腐败和邪恶,早已看到了红船将沉的结局,因此将资产转移到国外,让家人移民的不计其数。即便那些无法离开的官员,包括中共高官,为自身的性命和财产计,有多少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有多少心甘情愿为其继续卖命?有多少阳奉阴违,甚至顺应历史大潮,推动中共倒台者?

而这恰恰是一心想保红色政权的中南海最高层无法掌控,也最为忧虑的。当其环顾四周,难道不会时时在揣测有多少可信者吗?有多少心怀叵测者吗?

也是在这样的心态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在12月11日集体学习时,习近平再次提到“政治安全”,他提出了十点要求,强调中共的领导,并称“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打造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干部队伍,并力争把可能带来重大风险的隐患发现和处置于萌芽状态”。

在中共的话语体系中,政治安全就是政权安全,政权安全就是党中央安全,党中央安全就是核心安全。而这当然不是习近平首次提到政治安全,事实上,从其2016年连任总书记后,就开始强调政治安全。2016年11月21日,中共中纪委网站的《从高级干部严起》一文,称“党和国家安全首先是政治安全,政治安全中最重要的就是党的执政安全”,文章传递的信号就是在处理了周、薄、郭、徐、令等后,天下仍未太平,仍有人在威胁当今最高层的执政安全。

为了解除这样的威胁,2017年7月,在北京举行了中共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班,其中一个话题就是“政治安全”。在会议后的28日,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传达“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内容。蔡奇称,“关乎政治安全的原则性问题上,要敢抓敢管”等。同一天,胡春华也称,“坚决维护十九大前的政治安全”。

解决了影响十九大的政治安全,高度集权并急速左转的习近平似乎仍旧没有感到安全。十九大后,还是反复强调在重大问题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反复强调“四个意识”。2019年香港民众抗议引发世界谴责,尤其是2020年中共有意散播病毒至全世界后,7月,一个专门负责政治安全问题的警察领导机构“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政治安全专项组”悄然成立,组长是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主要负责“攸关国家安危”的政治安全,要“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

要知道,中共体制内负责安全的至少有国安部、公安部、司法部、政法委,中南海是感觉到有多么不安全,才要成立这样一个超越上述所有部门的小组?这只能说明上述部门中的确有着让习近平感到不安全的人员,而这绝非是朝夕就能解决的。

如今,在川普的一系列重拳下,习近平再次强调政治安全,其内心的不安全可想而知。因为在川普的重击下,中共不仅没有改弦更张,反而继续对外与美国抗衡,对内压榨百姓,中共党内利益受损的个人、利益集团,如江曾集团,对其左转深感失望的改革派,以及对中共深恶痛绝、希望中国走向民主的志士,也因此都在或明或暗的寻求时机改变现状。对此,习近平应该是防不胜防,其再提政治安全,或许就是在警告党内那些意图发动政变之人。

然而,中南海要明白的是,无论自己做什么,都是在螳臂挡车,因为天意就是“中共亡”,而追随中共的也将随之而去。

12月13日,川普在发出推文“我们刚刚开始战斗!!!”后,美国大律师林•伍德转推并写道:“美国的爱国者们要做好准备。接下来的几天,事件将迅速展开。听听川普说的,中共用生物武器攻击我们国家,中共再次攻击我们,窃取选举,中共要我们的土地来种粮食。我们决不能让他们拿走!祈祷吧!”当川普释放大招,联合盟友围剿中共的那一刻到来时,中南海高层所忧虑的政治安全也可能出现难以言表的状况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