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台东跨年演唱会 线上实名制登录破4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歌手张惠妹阿妹)今年回乡举办“2021台东跨年演唱会”,台东县长饶庆铃表示,目前统计线上防疫实名制登记资料已突破4万人,预估将逾5万人,而县府将会做好各项配套。

公路总局长许钲漳今(15)日在台东视察时表示,因应阿妹演唱会的交通服务需求,推出“租车优惠”、“增开高雄台东直达车”、“饭店串联路线加开班车”及“景点串联路线加开班车”等4大疏运及优惠。

为此,公路总局特别协调台东租赁业者18家,共有1,241辆汽机车作为优惠折扣车辆,民众持“台北-花莲”及“高雄-台东”线的票根,向指定租赁业者租车,即享优惠。

另外,公路总局也表示,3条公路客运分别加开33%至50%以上的班次,其中航空站或火车站往返市区路线,皆已配合航空及台铁增班时刻表加开班车,以减少民众候车时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