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窃选】作家兰斯·瓦努:圣经预测到 最终是正邪之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12月12日华盛顿DC再次举行一系列大型游行演讲活动,表达对大选舞弊的抗议及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以保卫美国的宪法及选举制度。下面是直播中的精彩片段。

12月12日,畅销书作家兰斯·瓦努 (Lance Wallnau)告诉新唐人:“这给我们的启示很有意思。大约20年前,我开始教授关于‘7座山峰’的理论。‘七座山峰’是一种对世界的认识,说的是有七种因素构成文化,不管是谁处于制高点,他就是统治者,那就是影响力所在。

我那时就讲过,学术界和政府的司法部门、媒体、娱乐、大企业、宗教、家庭这七个因素,其中有五个已经被一种思想所占据了,这个思想还不完全是进步主义思想,你可以说它实际上是马克思主义的文化思想。这种思想已经渗透了学术界。(接受了这种思想的)所有的毕业生进入了企业界,这种思想随之进入了大公司。我们看到它也反映到政治中。再看看媒体和社交媒体 ——你们的印刷媒体的崛起,为什么我会在读它?为什么我要去买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重播】12月12日华府大型游行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