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民众Youtube总部门前抗议言论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12月11日,星期五,一群湾区居民聚集在YouTube位于旧金山湾区总部外面。他们抗议该公司宣布要删除那些有关指控今年大选中选举舞弊的视频。来看报导。

目前,选举舞弊也涉及很多社交媒体对民众言论自由的审查。上周五,在加州圣布鲁诺,YouTube总部大楼门外,抗议者们举着各种标语,呼喊口号。他们呼吁言论自由的重要性,以及共产主义式的审查制度的危险。

抗议活动参加者Erika Hathaway:“如果你是自由派,什么都可以说,但如果是保守主义的观点,你就被禁言。人们需要清醒过来。”

抗议活动组织者Anna Kramer:“这里是美国,不是中国,我在台湾的独裁统治中长大,我知道政治宣传是什么,正在这个国家发生的这种事是可耻的。现在到处审查我们,大纪元是唯一的诚实的媒体,还有Newsmax,另外一个美国媒体,就连Fox也沦陷了,这些发生在我们的国家很可怕。”

YouTube表示,仍将允许关于选举的新闻报导和评论留在网页上,条件是这些报导和评论有足够的教育,纪录,科学和艺术背景。

抗议活动参加者Lynley Hogan:“这完全不像是美国,美国永远都不可能这样,我认为加州是个红州,却被信仰马克思的蓝色民主党所统治,表明他们完全不懂宪法,很明显也没被真正的美国系统教育好。YouTube决定审查一切关于选举欺诈的言论就是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那一套。”

抗议活动组织者Anna Kramer:“当他们说要取缔任何关于选举欺诈言论时,我的天哪,有供词,证据,海量的事实证据,什么选举舞弊是虚假信息?这只是政治宣传。”

抗议活动参加者:“随着YouTube威胁要禁止许多关于选举欺诈的报导,很明显,正在发生重大,重大,重大的欺诈。美国人需要知道这些,无论你站在哪一边,每个人都应该希望有一个公正的选举。”

YouTube在上周发布的声明中说,“从九月份开始,已终止8000个频道以及几千个有误导性的与选举相关的视频,因为它们违反了现有政策”。

抗议活动参加者 Brian Gomez:“我们应该有一个自由公正的选举,如果科技巨头们干涉,我们怎么可能有自由公正的选举?”

在与选举有关的内容上,YouTube的推荐算法非常有利于主流媒体,程度是排名前十位的非主流媒体的14倍。而其中,YouTube最推荐的频道是ABC, NBC和CNN。

新唐人记者张亮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