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惧退党标语?香港旺角法轮功真相点遭毁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全港各地摆设真相点,长期受亲共组织滋扰与破坏。上周日中午,位于旺角豉油街、亚皆老街的两个真相点分别被人打烂。作案者随即逃走,没有被捕。

负责豉油街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诗女士,13日中午12点50分左右,正在派发法轮功刊物《明慧周报》,突然一名男子向她走来。

法轮功学员诗女士:“有个男士,30岁左右,正面走过来,什么话都不说,一脚就踢展板,打烂真相点。我拿手机,想要拍他,他推完之后,1、2分钟就朝亚皆老街方向走了。我的手机没有拍到他。”

豉油街真相点的展板、标语散落一地。与此同时,亚皆老街真相点也被破坏,展板、横额倒地,“退党”标语被撕碎。诗女士随后向警方报案,数名警员到场搜证,暂时无人被捕。

在这名男子离去不久,又有一名身穿绿格衣的短发女子来到被打烂的豉油街真相点拍照,又拍摄法轮功学员的头像。

法轮功学员:“是做坏事的人惊,做好事的人几时都不惊的,是不是?做坏事的人害怕,做好事怕谁呢?”

诗女士表示,为亲共者的所作所为感到痛心,天灭中共将至,她希望亲共者尽快醒悟,离开中共。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