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州务卿突然宣布 对科布县选票进行签名审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周一(12月14日),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在科布县(Cobb County)进行邮寄选票的签名审计,大约需要两周时间完成。

据乔州当地媒体《奥古斯塔纪事报》(The Augusta Chronicle)报导,该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周一宣布,将对科布县的缺席选票进行签名匹配审计,以使选民对即将于1月5日进行的乔州联邦参议员第二轮选举的公正性充满信心。

“茶党爱国者”(Tea Party Patriots)的联合创始人、《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珍妮•马丁(Jenny Martin)发推文说,相关审计必须包括三个方面,即文件上的签名、缺席投票申请时的签名以及信封外的签名,这三方面必须一致。

今年美国大选前,民主党人以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为由,鼓励选民优先选择邮寄和缺席选票进行投票,导致选举舞弊泛滥全国。

乔治亚州在11月的选举中,共计投下了创纪录的130万张缺席选票,而州政府官员们并没有要求正确核实签名。

大选夜(11月3日)当晚,川普(特朗普)总统最初在该州以11万票领先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但腐败的民主党选举官员在晚上10:25宣称停止计票,并将共和党观察员赶出州立农场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计票中心。

整整一个月后(12月3日),川普的法律团队公布了一段视频,揭示了在赶走共和党监票员后,4名私自留下的选举工作人员却从一张桌子底下拉出装满选票的手提箱,秘密计票。据称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这些选务人员清点选票的时间大概有2小时。

在这则视频曝光的当晚,乔州州长布赖恩•肯普(Brian Kemp)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曾一反常态的呼吁对邮寄选票进行签名审核。不过肯普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该州最终对未经签名审核的投票结果进行了认证。

随后,肯普和拉芬斯珀格与中共利益勾结的照片和证据,被媒体曝光。乔州律师林•伍德(Lin Wood)12月14日发推文,断言他们将会坐牢。川普总统也转发了这则推文。

“川普总统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人。我敢打赌,他不喜欢让人们、尤其是‘共和党人’入狱,他给了肯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个可以做好的机会,(但)他们拒绝了。他们马上要坐牢了。”伍德说。

推文附有肯普和拉芬斯珀格戴口罩的照片,口罩上画着中共血旗。

也就是在这一天,拉芬斯珀格宣布要对邮寄选票进行签名审核。外界质疑,该指令是否能切实有效的执行。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