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将军专访吐露心声 感谢大纪元为美国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美国陆军退役中将、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接受本台专访,详述了过去四年他与他家人遭受的政治磨难、美国现况,并赞赏大纪元媒体集团,坚守媒体良知,为人民发声。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美国人救了我,他们救了我和我的家人,对此我感激不已。”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接受《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独家专访,弗林提及,深层政府对他的政治诬陷,就像是企图把他埋葬在6英尺深的地底,而正是美国人民,给他氧气,让他得以生存,度过难关。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也就是说,深层政府把我埋入六呎深的地底,想置我于死地,然而,却出现一根吸管给了我一丝氧气,这四年,我借着这微薄的空气蛰伏在地底。”

现年61岁的弗林将军,2016年被川普提名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并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任。但因民主党阵营对川普团队发动“通俄门”调查,加上FBI曾故意诱导时任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撒谎。弗林在2017年2月13日辞去了国家安全顾问的职务。

美国司法部在今年五月宣布,撤销对弗林的诉讼,但是法官苏利文(Emmet Sullivan)仍拒绝服从司法部的命令、不肯撤销对弗林的指控。今年11月25日,川普总统特赦弗林将军后,弗林才彻底地从法院和司法部的官司中解脱出来。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2020.12.12):“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要祈祷真相战胜谎言,公平正义战胜滥权和舞弊,诚实战胜腐败。”

弗林将军在专访中表示,感谢美国人民对他与他家人的帮助。现在,他有责任利用自己的平台,保护美国。同时他也对英文大纪元团队坚持为美国人发声的勇气,表达感谢。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我非常赞赏大纪元时报,在当今的媒体世界中有非凡的勇气。因为你知道,过去一些特定的大型媒体集团,他们正在压制美国的声音。美国的声音被堵住了多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