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翻墙”软件带来的机缘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新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二零一四年夏天,我还是一名大三学生。有一天下午,骑自行车外出。那时天气有点热,遇到一个陌生人递给我一个带包装的小光盘。当时并不知道它后来会给我带来什么。如今,还记得我跟她的一段简短对话;我问:这是什么?她答:看了就知道了。我又问:要不要钱?她说:不要。然后我就拿着光盘离开了。

晚上,我回到学校,拿出光盘,粗略的看了一下包装上的文字,写着各种网站,包括法轮大法明慧网、正见网、大纪元等等,也不懂,还感到一点莫名其妙。反正不管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把光盘取出来,放到电脑里。

一打开,就是介绍突破封锁翻墙的小视频,那时没听说过,也没见过,突然感到眼前一亮。以前知道,有一些网站像谷歌、YouTube不能访问,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么破解,久而久之,也就抛之脑后了。

然后,点击下面的“自由门专业版”,很快就连上了服务器,会自动打开动态网网站,上面都是国内的一些时局新闻,反正感觉看着特新鲜,以前没见过包括一些内幕的消息,国内新闻上根本就没有。

一直用了几个月,后来又知道了有这么一个电视台,叫新唐人电视台,也经常看上面的热点互动节目,嘉宾的观点,感觉都很不错,国内的电视上还没有大庭广众公开那么讲的。后来也上谷歌、YouTube这些网站,看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一些事,包括“六四事件”、VOA解密时刻等等,给我的思想带来了很大冲击。

有了这款“自由门软件,就总爱用,记得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学校里就在讲说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思想品德书上都有,那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只知道要听学校的、听老师的。现在一看,发现不一样,就想好好看看是咋回事,自己就开始了解法轮功真相。

先是在新唐人电视台网站上看了《九评共产党》,发现共产(邪)党就是这么回事,也了解了中共在建政以后发起的一系列针对中国人的严重迫害的各种政治运动,这些事在历史书上也都是粉饰着一笔带过的,原来那么残酷。虽说我对政治也不懂,但还有良知在。基本刷新了我的整个认知,感觉我们被洗脑、上当了多少年。我也把“自由门”软件分享给几个同学,但是他们好像不怎么感兴趣,反正我兴趣挺大的。

后来,看了《我们告诉未来》这个纪录片,才初步了解了法轮功,在法轮大法网站上,听了李老师的广州讲法录音,发现没啥不好的东西呀,又在维基百科上查阅了法轮功和李老师的资料,用普通人的标准看,根本上都是好的,没有任何不好的东西。之所以会认为不好,完全是被中共谎言宣传蒙蔽了。这时已经完全扭转了我对法轮功的认识,发现自己原来被(中共)骗了好多年,不只这件事,还有好多历史上的那些事。

后来,在大纪元上发现了一个退党界面,旁边还有李老师的声明。当时我就果断化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刹那间,就感觉整个思想被解放了一样。

既然发现了法轮功这么好,我也冒出了要修炼的想法。二零一五年的时候,我就在法轮大法网站上下载了师父的教功录像,炼功音乐,我自己学着炼。

由于完全是个人自修,自律性不强,《转法轮》总共看了二十几遍。在每天都看一讲的时候,遇事能想到自己是炼功人。但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修炼。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