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不是傻瓜” 弗州州长候选人吁川普宣戒严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周一(14日),美国各州选举人投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窃获超过270票。周二凌晨,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阿曼达·蔡斯(Amanda Chase)呼吁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令,并表示拜登靠欺诈获胜,她和其他许多美国人永远不会接受。

蔡斯周二凌晨在脸书上发帖写道:“拜登不是我的总统,永远不会是。美国人不是傻瓜,我们知道你作弊获胜,我们永远不会接受这些结果。我们接受公平的选举,但作弊取胜,绝不接受。一切还没有结束。所以非常感谢川普(特朗普)总统有毅力,拒绝让步。川普总统应该按照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建议宣布戒严令。”

蔡斯还列举了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人的一系列非法行为,他们为了赢得选举,打着中共病毒的幌子,利用邮寄投票作弊。蔡斯还表示,目前她正与“弗吉尼亚项目”(The Virginia Project)及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合作,揭露在弗吉尼亚州存在的广泛的欺诈行为。

蔡斯强调不能让违法者逍遥法外,希望有志之士伸出援手,同时鼓励人们继续祈祷,保持信心,支持川普夺回在弗吉尼亚州的斗争。

被赦免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12月1日在推特上转推了“我们人民大会”(We the People Convention)的请愿书,其中要求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令,以便在议员、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的情况下,由美军监督举行一个新的自由、公正的联邦选举。

在周二接受《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采访时,蔡斯表示,她本来满怀着希望,在1月6日的国会联合会议期间会正式宣布川普为获胜者,但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周二首次公开承认拜登胜选时,她认为,戒严令是势在必行了。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