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制止窃选 挑战选举人团认证 7议员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制止窃选 挑战选举人团认证 7议员响应
美国“制止窃选”(Stop The Steal)联盟,12月15号在华盛顿国会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共和党议员在1月6号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舞弊的几个摇摆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

提出动议的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表示,“法律规定非常明确,众议院与参议院拥有合法权力,决定是否拒绝有选举弊端的州提交的选举团认证。”这在美国历史上也有过多次先例,如在1876年、1960年和2000年大选中,都曾发生过。

“制止窃选”联盟发起人之一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er)说,目前已经至少有7名共和党议员响应布鲁克斯议员的提议,表示将在1月6号的参众两院全体大会上挑战选举人团认证。

中共禁澳洲煤炭进口 殃及国内民生
为了报复澳洲政府呼吁对中共病毒源头进行独立调查,中共最近禁止澳大利亚煤炭进口,数十艘货船被困在中国港口无法卸货。但是,这个举动不止伤害了澳洲商家,也殃及了中国国内的民生。

据当地民众反映,为了节省用煤,浙江省近期实施用电限制措施,导致浙江义乌小型企业和小工场停产,居民也不能开暖风取暖。

12月16号,湖南发改委也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关闭全省城市景观照明、半关闭路灯,周末关闭党政机关办公室动力用电。不过,通知没有具体说明限电理由。

大陆民众在网上抱怨说:一边是港口停泊着大量澳大利亚煤炭货船不让通关,一边是不少地区缺煤,要限电停电,不知道高层怎么想的。

国际组织:中共迫害记者全球第一
两大国际记者组织“保护记者委员会”与“无国界记者”,日前分别发表年度调查报告,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中共在迫害新闻记者问题上,稳居全球第一。

保护记者委员会12月15号发表的年度报告说,中国连续两年成为关押记者最多的国家,其中不少记者被判长期徒刑。另外,还有几名报导中共病毒疫情的公民记者被逮捕,至今未获自由,其中包括张展、陈秋实和方斌。

无国界记者组织14号发布的年度报告则显示,中国共有117名记者入狱,居全球监禁记者人数之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