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诞灯展开车逛“仙境” 安全又美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每年的圣诞节,美国洛杉矶都会举办大型的圣诞灯展。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为了防疫,人们逛灯展的方式,由步行变成了开车。一起去看看。

伴随着悦耳的圣诞歌声,游客们开车通过一条五彩缤纷的彩灯隧道,就进入了名为“仙境”的圣诞灯展,沉浸在流光溢彩之中。

虽然洛杉矶的冬天温暖如春,看不到白雪覆盖的景象,但是这些树木、房屋、庭院经过这么精心布置之后,真是很有白色圣诞节特有的浪漫感觉呢。

而且在这里,还可以和圣诞老爷爷,圣诞老奶奶,以及小精灵们交流互动。 是不是感觉真的来到了芬兰的圣诞老人村呢?

灯展举办方表示,为了让灯展绚丽夺目,他们一共用了300万左右的圣诞灯进行装饰,光一棵12米高的巨型圣诞树就使用了8000只LED灯。

除了圣诞节装饰,这里还有多个小屋装扮成不同国家节日庆典的样子,让游客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游客NINA BASHIAN :“我们绝对喜欢它。 这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体验。 它给我们带来了圣诞节的欢乐。 孩子们超级兴奋。 ”

据悉目前已有18万人前来参观灯展,很多游客表示,这是他们居家防疫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来第一次出门。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