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姓:历史为川普总统铺平了绝地反击之路

美国目前的大选局势扑溯迷离。信息太多,头绪太多,变量也太多,我们只有化繁为简,剪去枝蔓,才能找出它的主干和脉络走向。

(1)如果我们把美国大选中千头万绪的博弈,归结为以川普总统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以中共为首的邪恶势力之间的较量,格局就变得很清晰简明。

(2)美国民主党、左派、以及深层的“大重构”力量,在价值观上是倾向于国家威权主义,倾向于大政府,因而是倾向于社会主义的,追溯它们在当代的源头,就是中共;或者倒过来看,中共通过近半个世纪向西方的渗透、深耕、培植和潜移默化,造就了今天的美国左派和欧洲白左联盟。

(3)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美国乱局,其根子并不在两党竞选的像驴之争,而是早已深埋在自1972年尼克松开启的梦幻之旅的历史进程中,在“拥抱熊猫派”长达近半个世纪的主导下,美国真心实意地迷恋中国,中国假心假意地示好美国;但中共压根就没想过以美国为榜样改变自己的制度,而是反过来试图利用美国的输血发展壮大,将自己的制度推向全球。

(4)中共很早就清醒看到,要战胜像美国这样势力超群的民主国家,必须要有“韬光养晦”的长远战略眼光(邓小平),要紧紧抓住美国对华绥靖给出的“战略机遇期”(江泽民),将意识形态身份藏起来,“隐姓埋名”的跟美国人做生意,一心一意谋发展(胡锦涛),让美国长期陷入“正在改变中国”的错觉中。

(5)中共的这套战略是如此成功,其经济实力在很短时间里,像打了“激素”一般地迅速膨胀,达到创纪录的快速暴富。中共的权贵们乐观地认为,再过二、三十年,到本世纪中叶(即所谓“建国一百年”)时,就可以公开与美国叫板决战了。眼看着中共正朝着胜利的目标大踏步前进时,没想到的是,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由于他个人渴望当“伟大领袖”,将中共隐藏了几十年的意识形态旗帜,大张旗鼓地亮岀来招摇过市了,这让美国和世界从睡梦中惊醒过来,看清了中共的惊人图谋。习近平的个人野心将中共的“百年大计”全搞砸了,因此,在唤醒世界团结一致围剿中共这只红色恐龙方面,习近平功莫大焉!

(6)至目前为止,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已经达到半壁江山的规模,在搞乱美国民意,撕裂美国社会等阶段性目标上,中共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次大选充分表明,中共离分裂美国、挑起内战、进而摧毁美国民主制度的终极目标,已经近在咫尺了!

(7)12月1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最高法驳回了德州的上诉。表面上看,这是川普的失败,令人沮丧,但深入观察,却令人惊喜!因为这个事件让目前处于混乱胶着的局面,终于迎来混沌初开的契机。

(8)川普有幸避开了“诉讼陷阱”。民主国家有一个显着特点:许多事务都可以快速高效办理,唯有一种事务快不起来,即就是打官司。因为民主社会的法律都信奉程序合法(即程序正义),不管什么结果,先要把合法程序走完,程序合法性决定着判决的合法性。如加拿大的孟晚舟案,已经打了两年多,就是程序使然。这个特点在美国更突出,为了走程序,有些案子打上个二、三年是常事。假如这次最高法接了德州诉讼案,民主党同样可以提出诉讼,借诉讼跟川普纠缠,搅浑水,耗时间,边对于时间贵过黄金的川普来说是灾难性的,最高法只要在时间上一拖沓,就可以将川普获胜的时间窗口全灭了,换言之,最高法可以借用各种程序理由,堂而皇之地困死川普!因为在官司还没有打完以前,川普是没有理由启动戒严选项的。可见,德州诉案真是一招法律险棋。好在最高法因懦弱怕惹麻烦而拒绝了德州诉案,让川普逃过一劫。

(9)最高法快速驳回德州诉案,而且是以不愿意管这事儿的姿态驳回的,客观上是给了川普一个特大礼包,它包括:A、德州诉案进一步唤醒民意的目的达到了;B、川普既避开了诉讼陷阱,又走完了维权的法律程序;C、让美国民众看清了最高法的沦陷;D、川普实施戒严军管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都备齐了,只等倒计时数完的那个临界点到来。这个大礼包几乎把什么好处都给了川普,这只能是神在操作!

(10)历史的吊诡之处在于,在关键时刻的许多事件,都具有“双刃剑”的效应。最高法驳回德州诉案,虽然让川普避开了法律沼泽,但却诱发了徳州的独立倾向,这就是川普的难处。川普正面临着当年林肯总统所面临的难局,即:在三权制衡失灵的情况下,既要保护美国宪法,又要防止美国分裂陷入内战。只是,林肯的难局是他刚上任总统就碰上了,所以他没来得及阻止美国内战的发生。川普今天面临着同样的难局,但他具备的条件要比林肯好很多。

(11)一方面是拜登盗国贼们的逼宫,另一方面是德州欲脱离联邦的独立倾向导致美国所面临的分裂局面,这两条线齐头并进的倒逼,将川普总统推上了不二选择的“华山一条路”:实施2018年9月签署的紧急行政令,启用1807年的《反叛乱法》,设立“外国情报监控特别军事法庭”,宣布戒严,实行军管,逮捕叛国贼,平息政变,恢复美国宪法。

(12)值得注意的是,当最高法驳回徳州诉案时,除了左媒欢叫了一阵外,整个拜登阵营出奇的安静,没有一点欢庆,这很诡异,我甚至感到了他们的失望——川普没入套!真正令拜登们和其背后的主子中共感到恐惧的是,川普最致命的一击,一定是放在最后一刻才出手,让拜登们连反抗的余地和机会都没有。

(13)川普现在的所有明线(朱利安尼、林伍德、鲍威尔等),都是在佯攻,真正决定命运的是他的暗线(军队、法兰克福服务器、多米尼公司、抓捕马杜罗、中情局长等)。无论是明线还是暗线,都到了最后摊牌的时刻。

(14)在星光灿烂的夜幕下,川普总统的信号枪会在什么时刻打响?我个人认为,就在12月18日前后。依据是,川普总统在2018年9月12日签署了一份紧急行政令,这份行政令最核心的一点是:授权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在大选投票日(11月3日)后的45天内,调查有无外国势力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同时还授权无限扣押外国干涉者的在美资产。45天的截止日期就是12月18日!

(15)毫无疑问,中共操纵美国大选的实锤证据,不是零星几条,而是一大堆。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一旦出炉,并确认中共的犯罪证据,那颗绚丽的信号弹就会划破寂静的夜空!接下来,就是《反叛乱法》、特别军事法庭、肃清内奸、全面追究中共、经济彻底脱钩、北约联军军事打击…….套用习近平的一句口头禅——该是美国向中共拉清单的时候了!现在,这根嗞嗞作响的导火索,己燃到最后一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