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恬生日线上唱 找回初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大马女艺人Orange陈慧恬2007年参加歌唱节目《绝对Super Star》获得女子组冠军后,从此加入演艺圈成为身兼主持人、歌手及演员身份的三栖艺人。近年把事业重心放在主持工作的她,始终没有放弃歌手梦,所以在14日35岁生日当天,举办《我们这群傻瓜》线上音乐会

发了3张专辑的陈慧恬,不甘歌手身份渐渐被遗忘,又觉得辜负了帮她写歌的团队“橘色人”(饶善强、王蓝茵、魏文浩、张向荣),借此音乐会唱歌给大家听,希望让更多粉丝能够更熟悉她音乐上的作品。

在为时70分钟的音乐会上,陈慧恬独唱了8首歌曲,包括音乐会同名主打的新歌《我们这群傻瓜》,其他歌曲包括《有你在家》、《亲爱的我们》、《以后的现在》、《限量》、《I Don’t Know》以及《Help》。

她透露,《有你在家》是她最喜欢的歌曲之一,该曲很幸运成了多年前一部电视剧《我的欧巴们》的主题曲。

同是选秀节目《绝对Super Star》出身的谢承伟和许亮宇受邀当嘉宾,两人也送上蛋糕为她庆生,让她非常感动。她许下生日愿望:“我希望疫情赶快过,不小心生病的朋友,都可以马上恢复,没有人孤单,大家都很幸福、平安和健康。”

(责任编辑:尹信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