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听证 川普律师揭内华达13万欺诈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目前美国参议院,在周三首次举行了大选“违规行为”听证会。川普团队律师 杰西‧宾纳尔表示,在内华达州拿到十三万多个实例,证明大选存在舞弊。

川普团队律师杰西‧宾纳尔在听证会上表示,内华达州的选举过程充斥着舞弊行为,目前专家认定十三万多实例,实际数量更多。

川普团队律师杰西‧宾纳尔︰“我们的专家发现内华达州13万件独立的选民欺诈案例,而实际数字肯定更高。我们的数据科学家不是通过估算或统计抽样,进行这些计算。但是通过分析和对比实际选民的名单,大多数都是公开的。”

宾纳尔还列举了针对内华达州的6项指控,包括:
1. 超过4.2万人重复投票;
2. 至少有1500死人被注册投票;
3. 超过1.9万非本州居民投票;
4. 大约8000人使用不存在的地址投票;
5.超过1.5万人使用商业地址或超过90天无人居住的地址投票;
6.大约4000名外国人投票等。

当天的听证会持续三个小时,在场证人还提出其他多种选举舞弊表现,包括各州临时更改选举规则、通过邮寄选票增加非法选票、投票机问题以及计票核查受阻等等。

新唐人记者李梅、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