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再赴乔治亚州助选(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 美东时间周四(12月17日),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到乔治亚州参加两场竞选集会,为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连任助选。新唐人、大纪元将对彭斯中午12:00在哥伦布的演讲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彭斯副总统今天(17日)将返回乔治亚州,与该州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及公共服务专员劳伦‧麦当劳(Lauren McDonald)一起,参加两个“捍卫参院多数”集会。

第一场集会于中午12:00在哥伦布的哥伦布机场(Columbus Airport)举行,第二场将于下午2点在梅肯(Macon)的乔治亚中部地区机场(Middle Georgia Regional Airport)举行。

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对抗民主党的拉普尔‧沃诺克(Raphel Warnock)和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四人在11月3日的初选中都没有获得足够的多数票,因此安排1月5日第二轮对决。

彭斯过去几周一直是乔治亚州的常客,自11月3日选举以来已经第四次前往乔州,为了支持两位现任共和党议员连任。共和党人希望保留参议院多数席位,并在1月5日的决选中确保参议院由共和党人控制。

根据乔治亚共和党的一份新闻稿,彭斯将在集会上强调,在参议院共和党的帮助下,川普(特朗普)政府取得的突出历史成就,以及为保守派立法者而战的重要性。

过去几个月,彭斯多次访问乔治亚州,为川普总统的竞选,也为共和党参议员珀杜和洛夫勒的连任竞选。

彭斯曾表示,共和党将“保住乔治亚,然后拯救美国”,并向支持者承诺,回到华盛顿DC与川普总统一起坚持针对大选舞弊而进行的法律战,同时恳请大家为珀杜与洛夫勒祈祷,为美国祈祷。他说,上帝一定会愈合所有伤痛,并保持美国自由的传统。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