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报告被迫推迟 情报总监披露原因(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今日点击】(3959-2)

提要
报告被迫推迟 情报总监披露原因(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明天18日,那个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要拿出这次大选的报告,所以从16日,骤然这就成为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非常烫手的芋头。整个奥巴马那一部分势力,就是反对川普的势力,非常紧张的关注这一份报告本身。结果在昨天晚上,办公室宣布说这份报告要延迟,所以中间出现了巨大的变化。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是拉特克里夫的个人的推特账号。我们看到他的照片,上面那张照片,在12月11日,最高法院拒绝接纳川普案子之后,12月12日川普就去了西点军校,今天是17日。川普去了西点军校,去参加陆军跟海军之间的橄榄球的比赛。结果呢我也没想到,他拉特克里夫却跟随着川普,坐着川普的直升飞机一起到了西点军校。这个没想到,确实没想到。

外国介选报告未出炉 还要加码?

他在推特上一点都不活跃,他很少发推文。这张照片是12月12日,他当时拍摄的,就这个。他说我很高兴川普总统一起到西点军校,去参加学员的橄榄球赛,很开心。表示拉特克里夫对川普的忠诚,你可以这么说,对川普的忠诚。和这件事情,就他成为了问题焦点之后,他表示了明确的态度。直升飞机装不了几个人,川普的随行人员必须跟着他去对吧,他的幕僚长,他的贴身保镳,他的身边的贴身保镳,他的秘书对不对。那和白宫的发言人,得知道他在说什么。所以一架直升飞机装满了十多个人。那他的飞机能装几个?能随同他的飞机,作为客人跟总统在一起的,我们看不到第三个人,在我眼睛里不会有的。

也就是说12日,拉特克里夫跟川普,有着相当秘密但是可以公开的表态,这就我以为成了事情的焦点。在他的办公室发出声明之后,他在深夜换了这张照片,表示他的态度,表示他的态度。拉特克里夫被川普任命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之前,是来自于德克萨斯州的,德州的众议院的共和党议员。他曾经是德州的检察长,他是法律专业,是律师啰,曾经是德州的检察长。所以这个概念,跟我们知道的参议院的克鲁兹类似,当时的克鲁兹是总检察长。那他是联邦的检察长,从联邦的检察长到了众议院任议员,在这个位置上被川普提拔到我们现在看到的。在川普遭到弹劾期间,他竭尽全力去保护川普,竭尽他最大的可能,抨击所有那些包括通俄门对川普调查的人。

通俄门是关键,通俄门是一个照妖镜吧,通俄门来自于奥巴马在CIA和FBI的势力。以克林顿为中心、希拉里为中心,打击川普,完全不存在的。所以从那之后,被奥巴马留在FBI、CIA和美国情报系统的官员,凡是美国遇到问题,都把脏水泼在了俄罗斯身上、普京身上,他们成了一个规矩,成了一条轨道。所以在这个亨特拜登出事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说那是俄国人干的。但今天异口同声是讲拜登家里面的本身的腐败,所以他们异口同声,证明自己的嘴就是屁股。那今天CNN、ABC、纽约时报在说亨特拜登贪腐的时候,他不会为自己在两个月前,说亨特拜登的事情是川普的团队栽赃的结果,他不做任何道歉。他们那个时候去骂川普,今天在这个基础上,依然是骂川普。这就是美国。

没有信仰,没有道德约束的民主体制是骗子,司法公正是胡说。在社交媒体上大肆推崇制度改变一切的人,那是个尖滑的人,唯利是图者。但是我也跟大家解释了,他反共,反共现在就是最基本的基点对吧,所以人的境界出现了不同的层面。这个媒体是布莱巴特:谁在干涉拉特克里夫,无法准时的拿出这份报告?它引用了深层政府的说法。深层政府:索罗斯、奥巴马、克林顿、布什家族,这是我们通常说的深层政府。深层政府去迫使有六个部门故意去刁难,它一共有十七个。而刁难的本身,原因就在中国问题上。它文章写得很长啦,我们就简单跟大家解释。

拉特克里夫要把责任放在中共国身上,最大的干涉。结果里面有些agency,可能包括FBI,在它的报告中说中国不是最主要的干涉因素,应该是俄罗斯,它一定要这么写。结果拉特克里夫不干,你要这么写,我就不签字,可是对方就非要这么写,打起来了,真正的故事是在这里面。他的报告怎么完成?他的报告是由这些间谍部门、情报部门里面的情报分析师,进行系统对比的分析。他们被称为是美国国家的高级雇员,美国国家的高级行政人员,他们是真正专业的、精英的,那他们拿着高薪。在奥巴马控制的8年时间里面,这样的雇员在美国政府中有8000多人。

美国联邦政府的整体雇员大概有200万人,那他们只占据了8000多人。那这是长期的,我们通常说的政府工的顶层。这8000多人,在奥巴马期间换掉了6000人,换掉了6000人。仅仅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被他换掉了1500人。被换上来的人高薪,最低工资13万,可以拿到20万一年,政府官员很少拿这么多钱的,很少的,因为他是吃皇粮的嘛。那这些人可以终身,可以干一辈子不退休,而且他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出现的,不得随意开除他们。这就是我们现在说的深层政府,深层政府中的核心部分。他们的官位,他们具有实权,他们具有决定的,在他们部门上具有决定性因素。那做为拉特克里夫,他的报告,在很大程度上,在这些部门的报告中,要仰仗这些人写出来。

这些人的里面,有些人以专家的身份去保护中共,去保护奥巴马,去保护今天的拜登。那拉特克里夫没有权力,说我把你当成废纸,没用对吧,因为规矩是这么订的,事情的出现是这样的。但是在美国政府当中,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蓬佩奥、副总统彭斯,再加上我们现在看到的,川普的内僚的核心部门,他们充满信心,他们认为这就是中共的干预,所以问题的焦点在这里。而另外一部分,甚至做报告的人,要把中共国的因素拿掉,问题出在了这里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