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名主持:情报界来源告诉我 川普赢了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周三(12月16日),福克斯新闻知名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在早间节目中披露,一位情报界人士告诉她,川普(特朗普)总统确实赢得了2020年的美国大选。

巴蒂罗姆周三在福克斯商业新闻台(Fox Business)早间节目中说:“政府内部的情报人员告诉我,川普的的确确赢得了大选。”

巴蒂罗姆接着说:“他说,最高法院应该开始审理全国各地递交上来的案件了,这样才能赢得时间。在此之前,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起诉四个摇摆州的案件申请。”

12月7日晚间,帕克斯顿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宾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选举官员和法官擅自修改选举法的规定,而未经立法程序,因而违反了宪法。诉讼还指控,这些州放松了对选举的监管力度,导致选举过程中出现重大违宪违规行为。

其后不久,川普总统和其它6个共和党州也向最高法院提交动议加入诉讼,另有12个州宣布支持德州诉讼。截至12月11日,国会众议院中已有126名共和党议员表示支持这项诉讼,要求挑战2020年大选结果。

有分析质疑,最高法院以7:2的悬殊比例驳回德州诉讼案,似乎有些蹊跷,很多大法官可能受到胁迫。

在本次总统大选曝出大规模舞弊以来,很多公开指证大选舞弊的证人以及主张调查的政府官员,都遭到了左派势力公然的霸凌甚至死亡威胁。

例如在12月6日,部分乔州州议员呼吁发起“特别会议”调查选举舞弊后,事情却未获进展。两天后,保守派新闻网站“National File”报导,电台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在班农《战斗室》节目中透露,乔州共和党州议员们因为恐惧,而不敢出面召集会议,他们不想有“安提法”、“黑命贵”的人去他们的家骚扰家人。

还有一度拒绝拜登团队启动政权移交程序的联邦总务管理局(GSA)局长墨菲(Emily Murphy),她在11月23日致信拜登,批准为其提供过渡资源。她在信中明确提到,她从网上、电话和邮件中收到对她与她的家人、员工、甚至宠物的安全威胁,以胁迫她过早做出这一决定。

另外,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11月17日也发推文披露,最近收到大量的侮辱性和死亡威胁邮件。他说:“在过去几天中,我收到超过正常数量的亵渎性电子邮件、侮辱和死亡威胁。我说过什么话让某个群体的人感到不安吗??由于这是我们国家的特殊时期,所以我不得不把我的个人保安置于高级别警惕!”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