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6名众议员致函佩洛西 促调查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26名众议员致函佩洛西 促调查选举舞弊

美国大选争议仍在持续。12月14号,26名新当选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致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敦促她对11月3号总统大选中的选举舞弊指控展开调查。

众议员们表示,他们正在表达所在选区中,数百万选民对选举舞弊的关注。并强调说:“保护我们国家选举过程的诚信,不仅是一个政党的问题。”

他们敦促佩洛西具体调查邮寄选票签名问题、投票机内存卡丢失或下落不明,以及共和党监票员遭到限制等问题。

信中说:“我们的选民要求,对这些严重违反选举过程的行为进行严肃调查,目的是恢复我们对选举过程的信心。”

马云再遭整肃 传中央调查组进驻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继续遭到中共当局整肃。“自由亚洲电台”12月17号报导说,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中央联合调查组本周已经进驻阿里巴巴。

与此同时,马云担任校长的“湖畔大学”昆明分校规划项目,也被当局叫停。
据报导,“湖畔大学”总部位于杭州西湖,原为马云名下私人会所江南会,由马云与其他8位大陆知名企业家和学者创办,招生对象是创业3年以上、年度营收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年轻富商。

有学者认为,中共当局已经意识到商人联合的危险性,因此决绝出手,下一步可能会关闭湖畔大学。

大陆疫情四起 疫苗效果存疑

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四起,继黑龙江东宁市、绥芬河市、新疆吐鲁番、四川成都、天津、上海等地接连爆发疫情,封城、封门、封区、进入战时状态之后,12月14号,重庆也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九龙坡杨家坪的一家蛋糕店,因此被封店。另外,当地的中昂彩云台小区,12月11号也实行封闭管理。

而早前爆发疫情的天津市,12月15号开始,对从事冷链食品相关工作的员工紧急接种疫苗。当局声称打完疫苗后这些员工就不用每周做核酸检测了。不过,之前有消息说,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派往塞尔维亚的400多名员工,出国前已经接种了“国药”的新冠疫苗,但仍然被感染,目前已有300人确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