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六州协调作弊? 纳瓦罗公布选举舞弊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舞弊争议,焦点之一乔治亚州。本周有一名调查局探员,据称“自杀”死亡,传出他生前在调查州长女儿的男友迪尔死亡车祸案;网路上有许多质疑讨论。乔州调查局推文,否认探员死亡与选举有关。追查选举舞弊的律师林伍德表示,对迪尔的悲剧死亡,感到更加不安。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 雷克里夫,原计划本周五提交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但16日传出紧急推迟,可能会延后至明年1月公布。

周四,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发布报告,他对大选中出现的违规和作弊行为综合分析后得出结论:几大摇摆州是受到一个统一的号令之后,共同作弊的。

美国参议院于周三首次举行了大选“违规行为”听证会。川普团队律师 杰西‧宾纳尔表示,从内华达州拿到的十三万多个实例证明,大选的确存在舞弊。

更多内容请观看完整视频。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