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川普重申:国防授权法案对中共有利 将否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川普重申:国防授权法案对中共有利 将否决

美国国会两院上周通过2021财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周四(12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重申该法案版本对中共有利,自己将予以否决。他还表示,法案需纳入废除《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的规定,第230条提供给大型科技公司规避责任的空间,对国家安全和选举诚信构成了严重威胁,若允许该法存在,美国永远不会安全。

美19众议员敦促1月6日前举行大选舞弊听证

美国联邦众议院19名议员周四(17日)要求国会领导人,包括众议院议长裴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在明年1月联席会议前召开选举舞弊听证会。“调查有关11月3日选举的所有非法行为的指控,以及影响选举制度的系统性问题”。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案内幕 剑指罗伯兹

律师林伍德发推文,称他现在明白了最高法院为什么拒绝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案子,那是因为首席大法官罗伯兹从中作梗。林伍德说:“首席大法官罗伯兹是腐败的,应该立刻辞职;布雷尔大法官也应该立刻辞职。他们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众知道川普赢得连任的真相。”

共和党领袖:民主党议员私通女共谍 FBI置若罔闻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周三表示,他已经要求联邦调查局对民主党众议员史沃威尔私通中共女间谍的行为向国会做但遭到FBI两次拒绝。并表示,史沃威尔已成为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FBI不能再继续置若罔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