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和川普继续战斗 直到剔除每张非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前往乔治亚州,为两名共和党参议员连任助选。他在集会上表示,将和川普总统继续战斗,直到剔除每张非法选票,现场群众热烈响应。

美国副总统彭斯(2020.12.17):“我向你们每个人保证,随着我们的选举挑战在全美各地法院推进,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计算出每一合法票为止。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剔除所有非法选票为止。而且我们将永远不会停止,为使美国再次伟大而奋斗。”

乔州集会民众(2020.12.17):“再做四年,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美国副总统彭斯(2020.12.17):“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总统和我希望戴维‧珀杜和凯利‧洛夫勒连任,成为美国参议院的多数,你们会和我一起吗?”

乔州集会民众(2020.12.17):“会。”

明年1月5日,共和党的洛夫勒和珀杜将竞选连任乔州参议员,洛夫勒已经表态,会在国会拒绝承认拜登当选。

新唐人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