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 关键时刻 川普采取行动?2020美国大选 正邪大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本周三大面向,让中共不好受!一是、美国国会两院议员出法案,制裁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二是、川普宣布要否决有利中共的国防授权法版本。第三、美国大选追查大选违规的又一个关键星期,四件大事,攸关转折!

攸关转折四件大事:
【一】选举人团史上第二次两组结果,变数至少有三。
【二】国会参议院召开第一次选举违规听证,更多人民看见。
【三】情报总监原订18日“发布外国干预选举报告”确定延到一月,似乎不利川普出牌。
【四】密西根州的小镇居民威廉·贝利(William Bailey),奋力打官司,突破重重封锁,进行全美第一起对D系统投票机的审计,证实错误率68%,震惊美国。

川普竞选团队表态,无论1月6日发生什么,都会继续奋战、导正选举结果。白宫顾问纳瓦罗以个人身份发布报告,分析选举违规六大关键层面、六大摇摆州的“完美违规”。另个消息是,被点名可能坐牢的乔治亚州务卿,宣布验证全州选票签名;但这消息到底是好是坏、有没有什么猫腻,还有待观察!

投票日后45天,川普的时间越来越紧了。不过我们回顾,当民主制度失灵或卡关时,许多人从不解、到失望、到愤怒、到积极奋起突破。每一个人、每一个州,都有机会思考“美国是什么”、“自己是谁”,尝试走自己的路出招、跨越不同的阻碍;这过程也许像是对受损美国的修复、重建、升级的努力!

邀请日本资深媒体人矢板明夫、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一起继续解析这场攸关世界局势的选举大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