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推文警告中共威胁 电商创办人揭中共杀手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美国国务院17日连发推文,强调中共正在毁灭全球自由。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日前对本台表示,美国大选出现的大规模舞弊,是中共准备击倒美国的杀手锏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十多年来,中共国安部门一直在提杀手锏。”

亿万富翁、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今年8月,组建网络情报团队,对美国的投票系统进行分析。伯恩表示,这次大规模选举舞弊是中共击倒美国的“杀手锏”。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十多来,中共一直提及将使用杀手锏,一招打败美国。(这个杀手锏)是新型航母吗?是新型超音速导弹和电磁脉冲武器吗?并不是,是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

周四晚到周五,美国国务院连发推文,强调中共威胁

推文引述川普总统的话说:“美国是一个主权国家,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确保公民安全。”

另一条推文转述了国务卿蓬佩奥的话:“当你面对中共暴政时,可以确信美国与其盟友站在一边。”

周五的推文说:“正在掀起反对华为和其他中共监控设备的浪潮,很多国家和公司只允许值得信赖的5G网络供应商。我们号召热爱自由的伙伴加入干净网络。”

另一则推文敦促更多国家保护公民私人信息,不要落到中共手中。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