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今年首场11吋大雪 中央公园变身雪上王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纽约市今年迎来了首场大雪,积雪达8至11吋。许多纽约民众,专门到中央公园,欣赏雪景,一起去看看。

大雪过后的纽约市一片白茫茫。在中央公园,许多民众带着相机,拍下这难得的冬日雪上王国景色。

纽约市民众Agustim:“太棒了,我真的很享受,像在梦中,冬日美梦。”

纽约市民众Liebeskind:“很美,每一个景色我都想拍下来。”

大人、小孩们也趁这机会,带上今年冬天都还没用上的小雪橇,玩得不亦乐乎。

纽约市民众Mary Ford:“我感觉太好了,来到中央公园,很即兴的滑下小坡,置身在美景中,好像重新做回了小孩,在我们最爱的城市。”

当然下雪少不了堆雪人,遵守防疫措施,雪人也戴上了口罩。

纽约市民众Mary Ford:“尽管有疫情,我们也要找到快乐的方法,尤其在这个节日。”

纽约市民众Oliver Paredes:“这是梦幻的时刻,节日的气氛充满空气。商店中也是,你可以感到圣诞节要来了,大家都在开心微笑,感觉很温暖。”

目前暴雪中心已经离开纽约市,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表示,本次暴雪的降雪量为2016年以来最大,纽约市积雪8到11吋。曼哈顿的室外用餐周四晚可恢复,公校实体课在周五(18日)恢复,全市换边停车将继续暂停至周六(19日)。

目前公交服务都已经恢复,地铁和巴士持续运行,但班次减少。纽约市内桥梁和隧道也已经重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 、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