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美军叫停拜登交接 数字珍珠港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在前一天的节目中,我们跟大家介绍了美国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12月17日被林伍德律师揭露,曾在今年8月19日的电话中,骂着说川普不会让连任,而且还与最高法院的左派大法官布雷耶,一起讨论有关如何让川普选不上的话题。林伍德律师称确信自己所言为真,并且说相关的证据文件,已经转交给了不同的第三方人士。这是很重大的指控。

川普说对最高法“非常失望” 内部争论内容被曝光】

17日当晚10点多,川普发出推文,说:我对美国最高大法院非常失望,我们伟大的国家也是如此。林伍德律师在18日凌晨转推了川普的这则声明,并且附带语言说:是的我们都这么认为,总统先生,是的,是这样的。

这件事牵扯了两名大法官,其中一人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这个首席大法官通常是召集会议,没什么特别的实权,但是他可以影响案件的选择,主持口头辩论,并且在大法官讨论案件的时候,起到一个带头领导的作用。这些事,或多或少,还是会带动最高法院的风向。

本周一,德州选举人团的共和党执行委员会代表马特·帕特里克(Matt Patrick),在德州议会的一场公听会上,透露了一个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四州案时,内部讨论的情况。他说他看到了一个消息,是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一名现任助理,传播出来的信息,内容是说,这名助理在一个大法官经常探讨案件的房间外,听到了里面罕见的大声喧哗,当时正是大法官在争论佛州诉四州的案子。一般情况下,这个房间是不允许带电子设备进入的,大法官们讲话也都比较静,但是这次声音很大,隔着墙都听到了。当时,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联同其他三名左派大法官,坚持认为不能接受德州的案子,但是保守派大法官托马斯和阿利托提到了2000年在佛州发生的布什诉戈尔案,但罗伯茨当时非常激动,说他不接受、也不想再听到这个案子!

这是德州共和党人马特·帕特里克分享出的一个消息,如果属实,那便证明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在内部讨论中,向其他几名保守派大法官施加了压力,影响了最高法院对德州诉四州案的态度。

那么,川普在17日晚上发推文说,对最高法院非常失望,这句话可不那么简单。至少传递出两点信息:

第一,川普是否还会依赖最高法院,来处理大选争议问题,如果不依赖最高法院,川普会怎么做;

第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特别是被曝出丑闻的罗伯茨和布雷耶,今后会不会面临弹劾,川普会不会背书弹劾行动呢。

【最高法院6:3做出有利川普裁决 可减少蓝州国会席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丑闻被曝光,罗伯茨在12月18日的一个关键案子的判决上,站到了保守派这边,作出了有利共和党和川普的一项裁决。

川普政府今年7月下达命令,要求2020美国的人口普查中,不要将非法移民算入其中,而每十年一次的美国人口普查相当重要,比如,直接牵涉国会选区的划分。所以川普政府的这个决定,就被将近24个州告上最高法院。12月18日周五,最高法院以6-3的判决结果,驳回了这个案子。最高法院6名保守派大法官,包括罗伯茨,全都投了反对票。这意味着最高法院如果没有进一步行动,那么川普政府的决定,就可以不受干扰的执行下去,在明年1月向国会递交人口普查报告的时候,像加州这种庇护大量非法移民的民主党州,很多非法移民人口就要被从总人口数中减去,相应民主党州的国会选区席位,有可能被削减,给他们的联邦拨款,也要减少。但是左派律师也发出警告,说川普政府如果真的执行相应政策,那么会再次提出新的诉讼。

但是不管罗伯茨现在怎么表现,有关他的丑闻,已经让他和最高法院的信誉,进一步受到人们的质疑,川普真的需要认真考虑最高法院之外的选项。

【五角大楼叫停与拜登“交接” 弗林建议戒严关键州】

18日下午3点半,川普与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在白宫开会,是只有他们两名官员的会议。

在这场会议之前,美国媒体Axios发出一条报导说,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在12月17日晚下令,叫停了整个五角大楼与所谓候任总统拜登,正在进行的所有交接会议,报导中说,这个消息令所有国防部官员都大为震撼。而被叫停的原因,根据一名国防部高级官员的话说,是因为圣诞和新年假期的到来,差不多是两周时间,说相关的会议啊,在假期后还会恢复。听起来是个轻松、合理的原因,但为什么是在晚上突然下令呢,而且包括本周五一直到下周,国防部的所谓交接会议,还有20多场。

还有一点,就是米勒在下令后还发了一个声明,说这个决定是跟拜登团队商量好的,双方同意的,就是从18日开始,我们要对所有假期期间内的会议,进行重新安排,在假期回来后再继续。

可是拜登团队跟着也发出了一个声明,说谁同意啦,我们没说假期要休息啊,我们认为的是,这些交接十分重要,没有再等的余地了,特别是川普政府很晚才同意启动交接程序,已经很迟了。

但是截至我们今天成稿,还没有说国防部目前的决定有什么变化。拜登团队在国防部这个非常关键部门的交接活动,按米勒的命令,今天就被暂停了。也是在本周,国防部内部的机密网络也罕见在白天封闭了几个小时,表面上说是维护,实际上维护通常是人们不上班的晚上或周末进行,有分析说,这很可能是国防部内部有不对外公布的行动,才这样做的。而很快,17日晚上米勒就下令叫停了与拜登的交接,川普说对最高法院失望,这一切,应该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样简单。

而在12月17日,还有一件事,就是得到川普特赦的弗林将军,接受了媒体Newsmax的采访。我们要先简单说一下弗林将军讲话的份量,他肯不是一个官司缠身,才被川普下令特赦的“小可怜”。他是美国的前任国防情报局局长,川普政府的第一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在上任没多少天就遭到左派构陷,不得不退出白宫,对手最先打击的,一定是他们最担心的部位,这说明弗林将军是左派非常忌惮的。而且有很多传言啊,说川普会特赦这个、特赦那个,最近还有消息说要特赦维基解密的阿桑奇,但是这些都还没发生,独独在大选的关键时期,川普特赦了弗林将军,这一是说明川普对弗林仍然非常信任,在特赦弗林前后,川普转发了一个一群非洲鬣狗围攻一头狮子的纪录片片段,后来另一头狮子过来成功帮助解围,就有分析说,前去援助的狮子就是弗林,所以川普特赦弗林的另一方面,是说明弗林有能力在这个时期帮助川普做一些事情。那么现在,弗林的发言,他给川普的建议,既是川普一名信任的伙伴提出的,也是川普的第一任国家安全顾问给他的建议,份量很重。所以别人的话大家可以不重视,但是弗林将军的话,大家可能可以多关注一下。

那么在17日晚的专访中,弗林就提到了他希望川普总统做的事情,有至少6个非常重要的点。

第一,他说自己对美国最高法院有点担心,他甚至觉得最高法院到现在都没有去看那些大选争议的证据;

第二,如果大选争议问题不解决,美国不可能再前进;

第三,关键州的涉嫌选举争议的投票机等设备,必须扣查;

第四,川普可以调动军事力量,接管大选关键州,只要他想这样做,他是可以调动军队来做的,他可以把军队调到那些关键州,然后在这些关键州进行重新选举;

第五,弗林说,美国历史上已经有64次军管了,意思就是再来一次,也不是什么破例的事;

第六,外国势力确实介入美国大选,包括中共、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等,都可能参与其中。

【川普鼓励共和党“国会阻击战” 彭斯誓言挺川普】

今天是12月18日,也正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的外国干预大选报告,应该提交的截止日,虽说16日情报总监办公室传出消息,由于内部还不能达成共识,这份报告会推迟公布。但已经有多位华人或是美国的分析人士判断,根据川普的2018年行政令,汇报外国干预大选,不一定非得交那个报告,情报总监任何时间都可以向总统汇报相关的情报。这部分详情呢,我在前一天的节目中,已经向大家介绍过了。所以现在有些分析人士就认为说,可能16日说推迟提交的那一天,情报总监个人,已经向总统亲自汇报了调查结果,甚至更早。结合最近两天出现的进展,真的是不排除这种情况。

那么,如果情报总监已经向总统汇报,那下一步是什么呢?就是司法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长,要向总统提建议,看采取何种行动,去解决这些问题。而新的代理司法部长和代理副部长,12月23日就正式上任。

与此同时,1月6日国会认证大选结果的期限越来越近,除了弗林将军等人鼓励川普使用总统权力拨乱反正之外,一部分共和党也希望在国会认证这一关,有所作为。

11月新选上来的共和党籍阿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汤米‧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宣布支持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的结果,愿意配合众议院的Mo Brooks一起行动。此举得到了川普总统发推点赞。

川普在17日晚的推文中说:塔伯维尔是了不起的冠军选手,很有勇气,更多的共和党参议员应该像他这样做。

川普并在18日早上发推文继续鼓励共和党人说,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必须强硬起来,不然你们不会再有共和党了。

将在1月6日主持国会联系会议认证结果的副总统彭斯,在17日已经表态说,会随川普总统一起战斗,直到剔除每一张非法的选票。

【骇客进入美国核武库!专家:“数字珍珠港”事件 】

本次大选争议中,外国介入的问题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而在今年大选之后,外国骇客大举入侵美国政府机构的事件,也浮出水面,而且新消息显示,这次入侵的性质比想像中的更为严重。

本周,美国情报界公布了相关外国骇客入侵的案子。这些骇客至少从今年3月开始,就展开了相关行动,他们通过美国政府广泛使用的太阳风公司“猎户系统”进入,而且与这个系统相连接的网路,都受到了波及,其受影响的范围极大,美国五角大楼、国土安全部、国家卫生院、财政部、商务部、以及大企业等等,都受到影响。12月17日,美国能源部还向外界证实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经初步调查发现,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位于新墨西哥州和华盛顿州的两个国家实验室,还有国家核安全管理局与能源部的外地办事处,都发现了骇客活动的踪迹,而且更难以置信的是,负责监管美国核武器储备的“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NSA系统,也被骇客入侵了!这直接影响到美国乃至世界的核子安全。

全球知名的网络安全专家Morgan Wright,17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说,外国骇客对美国的这次全方位网络入侵,堪称是一次“数字珍珠港”事件。

一些美国的业内人士,目前说这是俄罗斯骇客所为,但是美国的政府机构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官方说明,说这是哪一国的骇客干的,所以现在还没有答案,说俄罗斯的只是一些美国IT相关人士自己的分析。而美国民众已经受够了什么都是俄罗斯、俄罗斯的说法,有个美国推特网友说,他们怎么知道是俄罗斯,什么都是俄罗斯,这是中共干的。

实际上,川普政府大选之后,确实对中共采取了比以往更严厉的姿态,或许他们已经知道了什么,但是没有对外界说。

【60多共企入美黑名单 Zoom高管出卖六四会议参与者】

12月18日,川普政府宣布,把60多家中共企业列入了一份贸易管制黑名单,包括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还有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原因是他们跟中共军方有连系。商务部以中芯国际举例说,上了这份名单,意味着它不能获取美国一些关键技术,比如不许他们获得10纳米以及更小芯片的生产技术,阻止这些关键技术支持中共军方。而中芯国际早在12月3日,已经登上了美国的另一份企业黑名单中,那份黑名单禁止了美国企业或个人与中芯国际等企业做生意。

而同样在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了一份控罪声明和逮捕令,由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法院提出,指出一个音译名为“金欣江Xinjiang Jin”的人,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通讯企业的华人高管,在今年5-6月间的一系列有关纪念8964的网络会议上,阴谋实施跨国骚扰,并且以非法手段,出卖与会者的身份,这些人都是在美国的人,比如有的人居住在纽约东区,而被控罪者金欣江本人,目前并没有在美国被缉拿归案。有消息说他正在被美国FBI通缉。而根据目前传出的消息,这个人所工作的公司,就是疫情期间,很多人用来开远程会议的Zoom,只是司法部的声明中还没有提到这个具体的名字。

【港人掀外出移民潮 流亡者成立香港“影子议会”】

中共早已经把迫害人权的黑手,伸到海外。对香港的打压,也在今年疫情中升级。最近几个月,国安法进入香港后,香港警方颁发的、常用于移民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已经达到平均每个月2600份,而这一数字在今年5月,还仅有1700多份。这说明,政治打压下,人们离开香港的大潮正在掀起。

但是离开了并不等于放弃,到了海外的港人,仍在积极为香港的自由民主奋战,争取有朝一日,堂堂正正回去,见证邪恶政权的倒台。

12月,流亡海外的香港人成立了香港影子议会“秘书处”,17日,该秘书处发起网络问卷,为正式成立海外的香港“影子议会”打基础。影子议会秘书处的发起人是早已流亡海外的、曾在大陆被关押的前英国驻港总领馆职员郑文杰,他表示,目前影子议会已有5名核心成员,期望在英国注册,且已经在美国注册为合法团体。他说,成立这一机构的目的,是因应香港政治现状,给香港人继续发声设置一个替代方案,而这个影子议会暂时不会具备政府职能,主要目的是提供沟通平台和民主机制。当然,这样做,我想啊,他们也是为了减轻成立这样机构的政治阻力。

即便这样,这个机构仍可能遭到中共打击,但在海外终会宽松一些。这也意味着,走到海外的港人,将与更多人一起,推动全球剿共的大潮。

好,节目最后呢,我跟大家推荐一下我在“优乐客”上的博客,这个博客上,会发布有关每一期节目的文章,以及相应节目视频的链接,为您随时跟踪我们的节目,提供了另一个管道。所以欢迎大家关注。

另外呢,就是我最近每天呼吁大家加入的,我的telegram(电报)群组,地址是t.me/xwpajq_us,还有我的parler账号,跟推特一样,都是@xwpajq。同样的,我们现在仍在YouTube上发片,还是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也欢迎加入我们的会员。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 http://bit.ly/PAJQsub

加入会员: http://bit.ly/JoinDayuYL
大宇网页:https://www.youlucky.com/dayushow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