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体验催眠疗愈 意外惊觉前世是哑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Hit Fm联播网找来歌手杨丞琳许哲珮畅聊,杨丞琳向拥有催眠师证照的许哲珮体验催眠疗愈,看见自己的第一世,却无法形容也讲不出来,后来才惊觉自己当时是哑巴,才不能说话。

19日将播出的Hit Fm联播网冬季限定特别节目,邀请因合作音乐熟识的许哲珮杨丞琳同台。许哲珮曾替杨丞琳新专辑歌曲“都因为你”填词,杨丞琳大赞许哲珮不仅拥有梦幻、童话外表,创作也像魔法一样。

节目中,杨丞琳藉由许哲珮的催眠体验看到了自己的前两三世,其中原以为第一世的自己难以沟通,后来才得知是无法说话的人,让她觉得不可思议。

杨丞琳的另一世是一个小男孩,“因为先天性疾病需要插管治疗维生,被医疗器材猛插的位置也是在喉咙。”所以杨丞琳很感恩地说,真的觉得她这一世很幸福。

杨丞琳表示,总结来说,她这两三世,不是生病就是发生一些隐疾,所以她这一世有个影响力,那就是“用声音去说话、去歌唱”。

对照杨丞琳今生拥有用声音来感动人们的影响力,她笑说,“难怪我这一生讲话超直,有什么就说什么,深怕有些话来不及说,原来是跟前世的连结”。

许哲珮也说,杨丞琳把所有美好的缘分留在这一世,进而去当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用声音传递、用歌声去表达自己想要说的。许哲珮还补充说,透过催眠引导调阅出很久很久以前的记忆,其实那些画面都是记忆的一部分,而催眠不是要给答案或是治疗什么,只是要疗愈跟更认识自己。

有很多人透过催眠会想看到未来的自己,杨丞琳觉得好险自己没去看这一块,对未来她很矛盾,未知的事她想要有能力控制,但又不想先知道,不然就会没惊喜或是动力再去做什么。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