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将2枪击死者列入染疫死亡 官称遵守CDC规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美国的中共肺炎(COVID-19)确诊和死亡人数非常“巨大”,被质疑或是为打击川普(特朗普)而制造的数字。日前科罗拉多州将两名枪案死亡者列入染疫死亡人数,更加深了人们的怀疑。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Dailywire”12月16日报导,科罗拉多州格兰德县(Grand County)的5例COVID-19死亡中,竟然有2名是枪击案受害者。这令该州验尸官布伦达·博克(Brenda Bock)感到震惊。

科罗拉多州的卫生部门辩护称,他们只是遵循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协议,将过去30天内COVID-19检测阳性的人包括在内。

据当地媒体报导,博克表示,她相信格兰德县只有一人真正死于COVID-19。

早前,CDC也公开承认,其公布的COVID-19死亡病例中,只有6%的人是单纯死于COVID-19。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