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纵横】2020中国十大冤案!

中共阴影笼罩中华大地,留下不少“冤假错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时事纵横】2020中国十大冤案!中共阴影笼罩中华大地,留下不少“冤假错案”,时事纵横总结十大冤案,这是中国人用自己的人生铸就的“中华血泪史”,在2021年,希望一切,都可以改变!

中国十大冤案

冤案之一:地产大佬任志强 被判十八年
冤案之二:控告公安部长 人权律师(余文生)被判刑
冤案之三:辱骂习近平 银行职员被判刑
冤案之四:报导武汉肺炎真相 公民记者(张展)被判刑
冤案之五:27省逾300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冤案之六:偷渡台湾 十二港人被押送大陆
冤案之七:微信发文 企业家被判20年
冤案之八:法律人士聚餐聊天 被控煽颠罪
冤案之九:前党媒宠儿 发帖被逮捕
冤案之十:曝光警察侮辱律师 农妇被判刑

大家新年好,转眼已经是2021年。

很多朋友都在说,期待2020年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在2021年“不复存在”。希望这个2021年,可以“如人所愿”。

但是,也总有一些伤痛,是无论如何,都抹不去的,就像钉在木板上的钉子,即使拔掉了,伤痕,也还是在的。更何况,在历史的长木上,还有一些钉子,默默地留在那,就等着我们用力拔起。

2020年,和过去的几十年,中华大地在被中共的阴影笼罩下,留下了不少的“冤假错案”。而在阴云之下也有那么些人,一直在坚持抗争、在努力争取。他们想要用“一己之力”、或是唤醒,更多“沉默的大多数”,来和他们一起推翻暴政。

我们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共大陆所发生的“十大冤案”。那是一些看似遥远,又紧紧和我们每个人都相关的事。那是我们的同胞用自己的人生所铸就的“中华血泪史”。在2021年,希望一切都可以改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