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更新12.21】川普否定戒严 传白宫有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美国11月3日进行第59届总统选举,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其中35个席位进行改选,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由于大选出现舞弊现象,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大选结果可能要延后。以下是大选每天的相关新闻报导。

【重播】英文大纪元独家采访知名律师林伍德
【美国转折点峰会演讲片断】小川普精彩演讲:需要你们持续的参与

12月19日,是非常关键的一天,多家美国的左派媒体,例如CNN、Axios等等,都几乎是前所未有地,公开触碰了一个话题:戒严,还有其他的。结合这些左媒,还有白宫传出来的消息,我们大概可以看到,截至12月19日,有至少三方面信息,或者说迹象,显示出川普考虑过潜在的戒严行动。
相关链接:【拍案惊奇】川普否定戒严四原因 传白宫热议

“是在美国国会,由我们决定谁是美国总统。法院不能,但是联邦法院、最高法院,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发挥作用。”布鲁克斯众议员说。
相关链接:【思想领袖】布鲁克斯:应由国会定下任总统

川普(特朗普)团队12月20日向联邦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新的诉讼,寻求推翻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对三宗有关邮寄选票案件做出的裁决,并要求联邦最高法院推翻选举结果,允许宾夕法尼亚州议会选择自己的选举人名单。
相关链接:川普向最高法院提诉 要求推翻宾州裁决 由议会另择选举人

自从丘吉尔把衣钵传给罗斯福后,美国总统就成了自由世界的领袖和邪恶力量的防御者,无论这邪恶力量是纳粹还是共产党或者是恐怖分子。而现在,政治建制派背叛了美国建国的非凡基础,试图将这领导地位交给前副总统拜登
相关链接:【名家专栏】世界需要勇气而不是怯懦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律师杰西·宾纳尔(Jesse Binnall)近日表示,YouTube删除了他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听证会上关于选举欺诈的开场白。他质问,关于选举舞弊的证据从未被反驳,谷歌为何如此害怕真相?
相关链接:川普律师:YouTube删除听证词 为何害怕真相?

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20日首次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诉,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发表题为“川普竞选(团队)在最高法院展开宪法战”的声明,要求推翻宾州最高法院对该州选举违规三个案子的裁决。
相关链接:川普团队展开“宪法战” 要求最高院推翻宾州裁决

“我们必须承认,法院系统已经遭到左派深度恐吓威胁(Deeply Intimidated),就像律师被恐吓一样。”威斯康星州一名前法官詹姆斯•特鲁皮斯(James Troupis)日前表示,左派的恐吓使法律界不敢支持川普(特朗普),律师和法官都不敢接收和审理选举舞弊案件。
相关链接:美国法律界为何不敢支持川普?前法官揭恐怖内幕

美东时间周六(12月19日)下午14:00,美国各州民众再次发起集会游行挺川普(特朗普),抗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大规模选举舞弊,呼吁制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制止政变。
相关链接:【凤凰城集会 直播片段】亚利桑那前州议员:我不会停止战斗 制止窃选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发布一段视频,显示在全世界都有民众支持川普,愿意与川普共同“拯救美国、拯救世界”。
相关链接:川普斥左媒《戒严法》报导为假新闻 随后转推与林肯“合照”

“停止窃选”运动现在提出了新的主张和口号——“制止政变”。周六,“制止政变”主题大型集会活动,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来看记者从当地发回的报导。
相关链接:亚利桑那“停止政变”集会 两千人挺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周日(20日)凌晨突然发推文,指戒严令是假新闻。有观点认为,川普此言主要是针对左派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纽约时报》周六刊发的 有关白宫讨论实施“戒严令”的报导作出的回应。
相关链接:反击CNN和纽时? 川普: 戒严令是假新闻

“美国人民救了我。他们救了我的家人和我。如果有什么能令我动容的话,那就是这个了。”弗林将军说。
相关链接:【思想领袖】弗林:我被“埋入”地下六尺

美东时间周六(12月19日)下午17:00开始,共和党保守派召开年度大会“学生行动峰会”(STUDENT ACTION SUMMIT),多位政要发表演讲 。新唐人、大纪元将于明天(20日)上午10:00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追踪报导。敬请收看。
相关链接:【重播】小川普等在美国转折点峰会演讲

美国大选曝出有预谋、大范围的舞弊行为,越来越多的人证物证显示中共深度干预了美国大选。川普总统19日发推炮轰“假新闻媒体”故意掩饰中共对美国的攻击,包括攻击大选的投票机,却炒作俄罗斯的威胁。
相关链接:川普:中共攻击投票机 媒体却炒作俄罗斯

此次美国大选,有28个州,采用了多米尼投票系统。多名目击证人,宣誓作证,在计票期间,投票机违规操作,连接到了互联网上。一位多米尼公司前雇员,目前提出最新的相关证据,并表示愿意与多米尼CEO当面对质。
相关链接:多米尼证人一手证据首爆光 愿对质多米尼CEO

【秦鹏直播】独家分析:川普周五得到密报 下周开始反击

【十字路口】谁劫持大选?圣诞惊奇 川普反攻

川普总统周六(12月19日)宣布,他将于明年1月4日,即乔治亚州两场参议员决选的前一天,再赴该州为两名竞选连任的共和党人站台助选。
相关链接:川普宣布:参议员决选前夕 再赴乔州助选

近期,有媒体报导,有骇客入侵美国一家软体公司“太阳风”的更新系统,植入类似木马程式的病毒。白宫前国安顾问弗林指出,这是非常严重的攻击,因为太阳风的客户涵盖美国主要政府部门。
相关链接:美政府遭网攻!川普评“太阳风”泄密:或来自中共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20】川普在最高法院胜诉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9】林•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谋反川普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8】川普宣布延长紧急状态 国务院连发四推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7】麦康奈尔背叛川普 妻赵小兰家族同中方关系曝光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6】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5】拜登高兴太早 选举人团投票“节外生枝”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4】弗林将军:美国“正邪大战” 我们必须仰赖神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3】美国各地同步集会 民众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1】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 支持德州诉讼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