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律界为何不敢支持川普?前法官揭恐怖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我们必须承认,法院系统已经遭到左派深度恐吓威胁(Deeply Intimidated),就像律师被恐吓一样。”威斯康星州一名前法官詹姆斯•特鲁皮斯(James Troupis)日前表示,左派的恐吓使法律界不敢支持川普(特朗普),律师法官都不敢接收和审理选举舞弊案件

美东时间12月16日,特鲁皮斯在联邦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的大选舞弊听证会上,对在场的议员说,“这是一个可悲的,可悲的事实。”

特鲁皮斯目前代表川普团队处理威斯康星州的大选舞弊法律事务。在听证会上,多位证人就多个争议州发生的大规模选举舞弊事件作证。

特鲁皮斯作为证人在听证会上揭示,许多著名的律师事务所由于害怕左派的报复,而不想参与选举诉讼。在这种情况下,他决定加入进来,代表川普竞选团队挑战选举结果。

“我被叫进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这个国家和这个城市的几乎所有主要律师事务所,都拒绝代表总统。”特鲁皮斯说,“不是因为他的诉求缺乏法律依据(我们当然已经证明了有法律依据),而是因为左派所制造的环境恐吓住了律师,使他们不能在这里(代表川普)。”

“作为一名前法官,我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他说。

自川普律师团队开启法律诉讼以来,多位川普团队的律师受到死亡威胁,被迫退出。律师琳达•克恩(Linda Kern)在收到“伤害性威胁”后,不得不被接受官方保护,最终被迫退出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案件。

克恩在11月透露,她“受到了持续的骚扰,包括辱骂性的电子邮件、电话、身体和经济上的威胁,甚至被指控为‘叛国罪’⋯⋯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她在这场诉讼中代表了美国总统的竞选团队。”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也透露,她收到大量电话和信息恐吓,有些甚至威胁她的人身安全。

11月25日,埃利斯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专访时表示,她收到成百上千的威胁私信和信息。有一些是公开的,比如扬言要取消她的律师资格,怂恿民众对她进行律师投诉,其它的则更加直接、粗鲁。

川普团队聘请的Porter Wright Morris&Arthur律师事务所也被迫退出诉讼。该事务所称,因受到反川普组织的施压,导致内部发生争执,至少一名律师辞职。

与川普团队并肩作战的林•伍德和鲍威尔大律师,也受到左派的骚扰甚至是死亡威胁。

林•伍德日前在推特上爆料最高法院两名大法官腐败和反对川普连任的丑闻,并公开呼吁这两名大法官辞职。

他表示,“我今天透露了关于最高法院的丑陋真相,我知道我会受到攻击甚至更糟,但是我爱我的国家和自由,我们都必须面对真相。”

他还发布了一个绝不自杀的声明。他说,请放心,“我不会自杀,我有安保,还有很多善于保护我的好人。”

不仅是律师和法官受到威胁,出来作证的证人也受到左派的骚扰甚至是人身攻击。

鲍威尔律师12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一些证人面临失去工作的危险,他们的“生命受到威胁”,而且有一名证人已被“殴打并住院”。

她表示:“(威胁和恐吓)对挺身而出的人造成各种各样的影响。”

在左派的威胁和阻扰下,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进行得困难重重,许多案件被法官驳回。但川普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和埃利斯等人,以及第三方诉讼的律师,仍在继续推进选举舞弊的法律挑战。

埃利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战斗还没有结束,总统仍在继续法律诉讼。

埃利斯12月16日接受Newsmax采访时说,不管明年1月6日发生什么,川普法律团队都将继续战斗,对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进行法律诉讼。

“作为美国人必须确保这种情况(选举舞弊问题)永远不会再发生,我们要确保川普总统一直呼吁的保障选举诚信落实到位,这也是我们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所以,永远不要放弃斗争。我们为自己是美国人而自豪。我们要确保自由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应该被计算在内。这不应该是个有争议的立场。”埃利斯说。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