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世界需要勇气而不是怯懦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David Flint撰文/曲志卓编译

自由世界正以忧虑的眼光注视着美国。

自从丘吉尔把衣钵传给罗斯福后,美国总统就成了自由世界的领袖和邪恶力量的防御者,无论这邪恶力量是纳粹还是共产党或者是恐怖分子。

而现在,政治建制派背叛了美国建国的非凡基础,试图将这领导地位交给前副总统拜登。

这是极度不合适的。因为拜登不仅仅是这次工业级选举舞弊的受益者,而且大量证据表明,他和共产中国有紧密的联系,并已经完全被共产中国渗透,而共产中国是想取代美国在国际社会权威地位的敌对政权。

这是从拜登儿子手提电脑里已经被公布的邮件中得出的唯一结论。目前没有人质疑这些邮件的真实性,而且他的前商业伙伴也提供了有力的证词,证明邮件的真实性。

那些道德被污染了的主流媒体自愿放弃作为自由新闻机构的神圣角色,并与那些社交媒体巨头们一起,变成了民主党的宣传臂膀。他们试图在选举前压制邮件丑闻的新闻,而这一点也恰恰有力地证实了丑闻的真实性。

他们现在开始报导此事。但是这很可能是一个阴险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的意图是想让在这之前肯定没有希望被选上的极左派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尽早登上总统大位。

这些邮件和证词揭露了拜登和他的家族长期卷入与外国寡头统治者的交易。他们向这些寡头,特别是共产党阴谋集团核心中那些对中国人民实行独裁统治的亿万富翁,出卖接触和影响华盛顿核心的机会,

也许这个悲剧中最可悲的时刻就是,只有两个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愿意展示道德勇气和领袖能力。在1772年萨默塞特对诉斯特沃尔特的案子(Somerset v. Stewart)中,伟大的英格兰及威尔士高等法院王座法庭院长曼斯菲尔德勋爵(Lord Mansfield)就曾经展示过这种勇气和能力。他释放了一名逃跑的美国奴隶,并留下了一句名言:“奴隶制不应该存在于英格兰的空气中。给这名黑人自由。”

然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选择做出令人不齿的裁决,就和当年引发内战的最高法院保护奴隶制的裁决一样。类似的裁决还包括,将种族隔离政策合法化,剥夺日本后裔的美国公民身份,给予堕胎宪法权力,而这个权力已经导致不合比例之多的非裔美国婴儿被杀戮。

我们不知道这场伤害对美国和全世界的灾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是也许某一天,德州起诉宾州案也会背上像斯科特对诉桑佛得案(Dred Scott v. Sandford, 1857)那样引发内战的恶名。

可悲的事实是,最高法院大法官拒绝受理这个由德州发起的辩论理由非常充分的宪法诉讼案,很可能是因为他们担心其个人将承担某些后果,所以他们用站不住脚的技术性法律细节来为其裁决做出辩解。

与其允许德州和其它17个州在法庭上辩论,(对这些大法官来说)直接拒绝受理此案要容易得多。

对大多数法官来说,尤其是对那些宣称自己是宪法原旨主义者,并在参议院投票认证时受到精英们的野蛮攻击,而且在这过程中得到许多人为其辩护的那些法官来说 ,这样做省了很多尴尬。他们没有听取证辩护词,然后以案情本身为由拒绝此案。那些理由将是站不住脚的,但是他们不用为此辩解了。

同时,在关键的战场州,很多严重不合情理的选举结果是在没有监票人的情况下由秘密计票产生的(在其它国家监票人也被称为检查者)。

这些异常状况,以及这之后试图淡化这些状况的企图,都是严重违规行为的明证。

很多证人做出了宣誓证词(如果做伪证,将会受到惩罚)。然而即使这样,太多的法官拒绝调查如山的证据,而主流媒体也对证据视而不见,故意忽视。这都反映了这些法庭和主流媒体的腐败。

除非一些法官,包括有反抗精神占多数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开始依法做出裁决,同时有足够多的共和党众议员做出努力,否则结果就将是一个严重被中共渗透了的候选人成为总统。这样的结果将使北京当局决策圈欣喜若狂,而使美国和整个自由世界毫无疑问陷入深深的遗憾。

最重要的是,美国制度的诚信和完整性,美国建国的伟大根基,以及整个国家,都处于不确定的情况中。

德克萨斯州中肯地指出(虽然大多数人连听一听的意愿都没有)“我们的国家正站在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上。我们或者认定宪法的重要性,并且忠于宪法,即使有些政府官员认为这样做不方便或过时了,或者是仅仅把宪法看作一份在国家档案局里展示的羊皮纸文献”。

原文The World Demands Courage Not Cowardice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戴维·弗林特 (David Flint)是一位荣誉法学教授。他也是澳大利亚新闻议会主席和澳大利亚广播监管机构主席。

本文仅表达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