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帮攻击真相点 香港法轮功吁捉拿凶徒

原标题:中共黑帮暴力攻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继上周末法轮功修炼团体,在旺角豉油街和亚皆老街两个真相点,遭中共黑帮暴徒恶意破坏后,本周末两天分别在黄大仙、铜锣湾、尖沙咀和旺角,再次发生法轮功真相点遭破坏事件。

香港法轮佛学会谴责中共恶徒多次破坏法轮功真相点,呼吁警方捉拿凶徒,并呼吁市民关注事件,维护香港的言论自由、表达自由。

铜锣湾黄大仙真相点遭毁

前天(19日)中午12点左右,法轮功在铜锣湾崇光Sogo门口的真相点有展板遭人推倒,犯事的人推倒展板后,立即朝京华商场逃去。当时真相点只有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在派发单张。

据真相点的负责人刘女士说,上个月也发生过真相点遭一位女士恶意把一排的展板推倒事件,观其手法,应该是在旁观察了一段时间,知道展板如何被绑上去,才可能想出如何把一排展板同一时间拉倒在地上。

同日下午,在黄大仙真相点的展板、横幅遭一名男子疯狂扯下损毁。当时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拍摄了犯案过程。该男子戴口罩和帽遮掩脸部和眼睛,操大陆口音,实施破坏后,将横幅卷走,仓皇逃离现场。

恶徒偷袭法轮功黄大仙真相点,破坏展板和横幅。法轮功学员无惧恐吓,继续挂出展板。(余钢/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报警,随后警员到场拍照搜证。这是继12月13日及15日,旺角两个法轮功真相点接连遭破坏后,又一真相点遭人恶意破坏。

庄先生描述,当时还有几个操大陆口音的女子与现场的中共地下组织青关会人员交流,并以言语骚扰他。

庄先生表示,法轮功信仰“真、善、忍”,中共迫害正信的人是要遭天谴的,跟随中共打压法轮功是有报应的,所谓善恶有报,希望他们不要为了小钱,替中共作恶毁了自己的未来。

旺角法轮功真相点继上周被恶人破坏后,12月20日再被人喷漆破坏,据指是上次破坏黄大仙真相点的5名恶徒所为。(宋碧龙/大纪元)

尖沙咀展板资料遭掉入海

昨天(20日)中午12点左右,在尖沙咀码头旁的真相点,法轮功修炼者陈女士正在闭眼炼功之际,感到后边的展板倒地,以为是风大,把展板吹倒了,再查看发现原来又是中共黑帮分子正恶意将展板从右边一直推倒左边,并且把展板扔到海里。

接着犯事的人走到放着电视和电池的推车旁,陈女士按着车子不让对方破坏得逞,中共流氓黑帮份子把推车上的旗帜抽出来,折断其中一支旗杆,另一支旗杆被犯事的男子拿走后朝向海运大厦方向逃走。

12月20日,尖沙咀码头真相点遭破坏。(宋碧龙/大纪元)

报警后,水警捞回遭中共黑帮份子丢到海面的展板和资料。陈女士随后到警署录口供,期间有警员给她观看手机上的一段影片,影片是她在维护旗帜不给中共流氓黑帮份子拿走。陈女士问警方如何得到影片,警方没有说话,只是问她影片里面的女士是不是她。

水警轮打捞法轮功真相展板上岸。(宋碧龙/大纪元)

同日下午1点10分左右,旺角豉油街真相点多个展板遭多名中共流氓黑帮份子喷漆涂鸦。现场一位法轮功修炼者说,这几天都有点奇怪,不时有中共流氓黑帮联群结队到真相点,有时两三个人,有时四个人,用粗言破口大骂,说“迟早拉你们去坐牢”,并拍摄现场照片。

多名疑是青关会女子在摄影及拍照。(余钢/大纪元)

法轮佛学会谴责中共暴行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梁珍谴责中共恶徒多次破坏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形容这是中共末日疯狂的表现,再次呼吁香港警方捉拿凶徒,并呼吁香港市民关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遭破坏事件,共同维护受法律保障的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

时事评论员石山认为,美国大选发现舞弊和中共渗透,全球进入关键时刻,中共在香港升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评论员林匡在接受《珍珍跑前线》节目采访时说,从小就看到法轮功的街站(真相点),而中共近期频繁密集的作案。事实上看到展板被涂鸦,会有越多人过来看真相。

香港旺角法轮功真相点继上周被恶人破坏后,12月20日再被人喷漆破坏,据指是上次破坏黄大仙真相点的5名恶徒所为。(宋碧龙/大纪元)

外号“长洲复核王”的郭卓坚说,据上次在法院的判决,以法轮功是宗教团体而判定是可以合法摆街站的。根据《基本法》第26条,说明宗教团体可以在街上宣传,不受限聚令管制。

至于法轮功真相点为何近期频频受到破坏,郭卓坚认为,是中共不想人们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对于警察在处理刑毁案件时态度被动,郭卓坚认为,现在警察是选择性、针对性执法,“如果法轮功有错处,他(警察)马上处理,但其他人破坏香港的法律,破坏宪制时,他们当看不见!”

如何守护法轮功在香港讲真相以及表达的自由,郭说,希望街坊或任何人看到有人破坏法轮功真相点,按照《宪法》赋予的权利,要站出来喝止对方或立即报案。

郭还赞扬,在多年遭打压仍然坚持争取《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这种精神值得敬佩。

有网友留言说,已经有手足(反送中抗争者)呼吁一些手足尽量多经过旺角两处街站(真相点)看一下,有事就帮忙,尽力去做。

也有一些留言表示支持《大纪元》。

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坚守20年,助人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近期真相点频遭中共黑帮破坏。(宋碧龙/大纪元)

旺角两地屡遭滋扰与破坏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各区摆设多个真相点,长期遭受中共流氓黑帮滋扰与破坏。13日中午,位于旺角豉油街、亚皆老街的两个真相点分别遭人毁坏,凶徒逃离现场,未有人被捕。

豉油街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诗女士表示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她正在派发法轮功刊物《明慧周报》,“有个男士,30岁左右,正面走过来,什么话都不说,就一脚踢展板,打烂真相点。”诗女士见状,拿手机准备拍下他作案的过程,该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豉油街真相点的展板、标语均损毁,散落一地。诗女士随后报案,数名警员到场拉起封锁线搜证,暂时无人被捕。

在该名男子离去不久,有一名身穿绿格子衣的短发女子到遭破坏的豉油街真相点拍照,又拍摄法轮功学员的头像。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也拿出手机拍摄该名女子,并说:“做好事的人不害怕清算,做坏事的人才会害怕。”

旺角另一个位于亚皆老街真相点也遭破坏,展板、横额倒地,“退党”标语被撕烂。

旺角真相点近来频繁遭亲共者破坏。今年8月,豉油街、亚皆老街真相点多次被人泼墨。8月24日,一名中年中共流氓黑帮份子用黑墨损毁豉油街真相点后,两名热心市民将其拦住并报警,警方控告滋事者刑事毁坏。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创编的高层次功法。自1992年传出后,短短几年内仅中国一地,修炼者即达1亿。

学炼者通过学法修心提高功力,并透过五套功法的学习,用炼功方式达到身体净化,心灵纯净平和,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法门。

1999年7月21日,法轮功在中国遭违宪镇压;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1亿修炼人遭谎言诬陷,在香港的法轮功修炼者建立真相点,坚守20年,助人明白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以免当神要清理中共时无辜遭殃。

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香港法轮功学员仍坚守在真相点,无惧中共流氓黑帮滋扰和破坏,呼唤正义良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