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国际管乐节 天国乐团带来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台湾2020嘉义市国际管乐节不受疫情影响如期举行,19日下午,“管乐踩街嘉年华”在嘉义市中央喷水池盛大登场,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第十度受邀参加,雄壮的声势与乐声,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近200位身着蓝白相间、将士唐装的团员,组成了阵容庞大的天国乐团,现场为民众带来11首曲目,整齐的队形、一致的步伐、雄壮的乐声,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记者VS小朋友观众:“好看,(从头看到尾吗?)对!(感觉哪个最好看?)全部都好看。”

小朋友:“很开心、很精彩、很精彩、很精彩。”

天国乐团小鼓团员 甘小姐:“每一年都会看到街道旁都有非常多的观众,为我们的乐团鼓舞喝采,所以那个心中是非常感动的。 ”

天国乐团大鼓团员叶先生:“想藉由大鼓这样子的乐器方式,来传递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长号团员陈先生:“那今天就很开心能够来这边,用这个音乐的方式告诉大家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今年也首次带来象征美国精神的乐曲“星条旗永不落”。

天国乐团指挥郭先生:“目前美国处于大选纷乱的时刻,都需要我们把真相以及正义找出来,我们也希望藉由‘星条旗永不落’这首曲子,把我们的正气藉由曲子带给所有的民众,以至于全世界的观众。”

管乐踩街从中央喷水池圆环,沿着中山路一直走到嘉义市体育场,将近4公里的路程,天国乐团精彩演出给许多粉丝带来惊喜。

天国乐团粉丝郑小姐:“连续10年来参观天国乐团的管乐踩街,因为我觉得天国乐团管乐踩街非常的有精神。”

天国乐团粉丝严小姐:“尤其在疫情期间,还能够有嘉义管乐节的这个机会,让我们再度看到天国乐团来到这个地方,我们觉得非常的开心,谢谢大家。耶!”

紧接在天国乐团队伍后面的仙女队,沿途分送真善忍莲花书签,也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目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