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反窃选游行 传达正义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12月20日,日本大阪举行了声援川普总统、停止窃选的大型游行集会。这是继11月29日东京游行后的日本最大规模挺川游行。

约3000人参加了此次大阪挺川游行,人们不断从媒体虚假报道中苏醒。

支持川普集会游行实行委员会事务局长德冈滋:“川普总统处境艰难,需要来自美国和全世界的舆论支持,不仅日本,希望中国、韩国、台湾等多地人民参与,联合国际上的正义声音帮助川普。”

保护日本主权会事务局长大杉实生:“媒体在掩盖真相,尤其对美国大选的舞弊完全不报道,每天就是新冠、新冠、新冠,蒙蔽民众视听。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主流媒体完全不可信,需要上网获取讯息,找到真相。”

记者会发言代表:“今后媒体会报道出活摘法轮功器官,维族器官贩卖等真相,报道真相的时代会以川普胜利为转折点到来的。”

自民党甲贺市议员糸目仁树:“如果川普落选让拜登成为总统,目前曝光的舞弊行为将全部被掩埋。”

12月23日东京日比谷、27日名古屋、来年1月6日等游行日程也已安排就绪。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