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国代理国土安全部长谈中共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美东时间周一(12月21日)上午11:00,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召开视频对话会,主题“国土安全与中共挑战”,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据“传统基金会”网站预告,周一(12月21日)上午11:00至11:45举行视频会议,由“传统基金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卡拉法诺(James Carafano)与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Chad Wolf)就中共挑战进行独家对话。
在以COVID和中国政策为主导的一年结束之际,代理部长沃尔夫将讨论国土安全部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为应对中国问题而制定的政策,包括旅行,贸易及尚待解决的问题。

主讲: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

主持:詹姆斯·卡拉法诺,凯思琳和谢尔比·库洛姆·戴维斯学院(Kathryn and Shelby Cullom Davis Institute)副校长。

目前全球疫情仍然严重。卡拉法诺上周五(19日)在福克斯新闻撰文说,在冠状病毒(中共病毒)问题上,中国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撒谎, 而且现在仍然在撒谎。

他说,病毒首先在中国的武汉爆发,但中共试图把病毒的起源甩锅到世界其它地方,从美国到意大利,再到印度。而且,中共的暴行不仅是说谎和过失,它还霸凌和威胁其它国家;如对香港的民主异见人士判处严厉的徒刑等。

此外,他说,越来越多的新闻曝光中共情报部门渗透和影响美国政府,包括最热点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斯沃威尔(Eric Swalwell)。上周,大量泄露的文件显示,中共党员在世界各地都渗透进了有权力和影响力的职位。

他结论说,撒谎是中共的本性,其首选的政策是欺骗和侵略,中共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相信它会让自由世界更加失望。

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表示,美国正在阻止部分中国研究生和研究人员获得赴美签证,也针对离境的中国研究员进行检查,以防止他们窃取美国敏感的高科技研究成果。

总部设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传统基金会成立于1973年,在美国总统雷根任内扮演保守派领导角色。传统基金会对美国公共政策制定有长远、关键影响力,被视为美国保守派领导智库之一。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