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们越来越接近成功 挑战大选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对挑战大选舞弊充满信心。他日前发推文说,他的团队“越来越接近于”在关键战场州成功挑战大选结果

美东时间12月20日,川普在接受WABC电台采访时说,“我们越来越接近了。我希望你们(媒体)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实际上非常接近了。”

“假新闻不会告诉你们这一点。他们不想谈论它。他们在试图压制它。我们根本没有新闻自由。新闻受到压制。这是我们国家发生的一件可怕的事情。它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但是达到了这种程度,成为一件可怕的事情。这不是新闻自由,我们得将它恢复,因为新闻界如此受到压制,那么不诚实。我甚至不再称其为假新闻了。我称其为腐败新闻(corrupt news)。”川普说。

川普律师团队20日在最高法院展开“宪法战”,挑战宾夕法尼亚州的大选结果。川普律师团队要求高院推翻宾州最高法院对该州3个选举违规案例的裁决,这些案件起诉宾州在大选前后“非法更改了”邮寄选票法。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在声明中说,向最高法院的申诉书寻求一切适当补救措施,包括撤销投票给拜登的选举人任命,并允许宾州州议会选择他们的替代选举人——川普。

川普总统21日在推文中宣布,“宾州将传出大新闻”,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

川普还在推文中指出,宾州“投下大量非法选票,无法解释。被操纵的选举!”

朱利安尼19日曾透露,川普团队上周五敲定了新的计划,将重点集中在各个摇摆州的选举机证物,并将逐个公开摇摆州的选举机舞弊情况。

近日,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对多米尼投票机的审计结果公布。审计报告指出,多米尼投票系统有目的性的程序设计,导致该县将6000多张川普的选票转给了拜登。认为这是系统性欺诈。

朱利安尼上周末敦促关键州各县允许他的团队检查投票机。他说,如果允许检查的话,他们就能够证明存在选举舞弊。

川普也表示:“首要的是这些机器,(对于)我们检查过的每台机器,你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机器以及签名验证。让我们看看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以及其它几个地方的签名。让我们看看这些签名,你就会发现,数十万个签名要么不存在,要么是伪造的。”川普说。

12月21日,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特上说,“几位国会议员刚刚在椭圆形办公室与川普总统会晤”。

他透露说,川普阵营“正准备进行反击。敬请关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