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张韩国超市巨型姜饼屋 节日回馈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位于硅谷桑尼维尔东El Camino Real的韩国超市K Market开业半年多,以韩国和日本风味的东方食品为主,吸引不少亚裔顾客光临。日前为迎接圣诞新年的到来,他们还特意打造了巨型的姜饼屋,供民众观赏。

这个由四千多块姜饼建造的姜饼屋,花费三个半星期的时间完成,矗立在K Market糕点部边。

糕点厨师Newton Shin:“这让人们在K Market有更好的购物经验,他们可以拍照,或带着孩子来,享受因疫情而无法享受的乐趣。”

荣获南加2013年和2014年婚礼糕点奖的,有35年糕点经验的厨师Newton Shin介绍说,这是店主想要回馈社区所做的一份努力。

糕点厨师Newton Shin:“糕点部我们有208种品味的糕点供人们挑选,有欧式、亚州式、美国式的品味。”

K Market韩超今年5月5日新张,80%的顾客是亚裔。

糕点厨师Newton Shin:“从菲律宾裔,到越裔、华裔、日裔和韩裔,其实我们发展的市场是,你进来购买无需再烹饪的食品,或只需微波炉打热的食品,方便家庭风味的食品食用或烧煮。”

从各式寿司,到韩国炒面、烤鸡,再到汤点,熟食部有上百种菜单供民众选择,一些食品目前提供三折优惠,深受亚裔民众的喜爱。

糕点厨师Newton Shin:“圣诞快乐,欢迎光临,来拍照片,祝你有个愉快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曹景哲旧金山湾区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