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斗近3小时 澳10岁男童钓到88公斤巨型金枪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近日,澳洲一名10岁男童独自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搏斗之后,终于钓起一条重达88公斤的巨型金枪鱼,创下了澳洲的新纪录。

这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在11月29日的清晨,当时洛奇·米勒(Lochie Miller)和父亲利奥·米勒(Leo Miller)驾船到澳洲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最南端的马祖克岛(Maatsuyker Island)东部钓鱼。

利奥说,洛奇用了24公斤重的钓线与这条金枪鱼进行拉锯战,在搏斗了2小时45分钟后,最后凭着他的坚强意志力完成这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我主动提出要帮忙,但他坚持要自己来。”

这条长约1.9米的蓝鳍金枪鱼重达88公斤,几乎是洛奇体重的两倍多,长度也比洛奇的身高还要长。

当天其实是利奥先钓到了一条约40公斤重的金枪鱼,引起了洛奇的兴致,也想尝试看看,没有想到一下子就来了一条更大的。

洛奇成功钓上这条巨型金枪鱼后显得非常疲惫,并且感到身体疼痛、不适。利奥说,洛奇只是个10岁的孩子,要集中精力这么长时间这真很累人,而且相当艰难,我们甚至一度认为他不会成功,但他就是不放弃,坚持要独自将鱼钓上来,结果一步一步地坚持到最后终于将大鱼钓上来。

利奥说,钓到88公斤金枪鱼足以打破澳洲11岁以下男孩44公斤级的纪录,所以目前正在为洛奇申请金枪鱼捕获量官方创新纪录的事宜。

现在洛奇一家人一日三餐都在享用这条金枪鱼,并分送给亲朋好友,但还剩下很多,就冷冻起来。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