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当选议员誓言挑战选举结果:我代表人民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当选众议员、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麦迪逊•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周一(12月21日)表示,他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期间,针对摇摆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提出挑战。

25岁的考索恩在宣誓就职3天后,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位美国国会最年轻的议员表示:“在华盛顿(做议员)并不是一个职业,而是一项使命。正如我之前承诺你们的,我将去那里为你们战斗,去做正确的事情。我已经研究过了宪法,里面规定,在各个州,只有议会才能够修改本州的选举法。”

他接着说:“当你看看这些自由派摇摆州发生的事情,这些州有自由派州长和自由派州务卿,你可以看到他们已经违反了法律,并在这次选举中违反了宪法。正因为如此,1月6日,当北卡罗来纳州西部的人民派我代表他们去做这项工作时,我将反对那些选举结果。”

考索恩呼吁所有的共和党议员“为一个公平、自由、正义的选举发声。”他说,“已经太久了,共和党只是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让社会主义破坏我们的国家。”

他还在推特上补充说:“在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中投票的权利,是我们共和国的基石。试图颠覆宪法赋予州议会持有选举权力的行为,打击了代议制政府的核心。我选择站出来,为我们而战。”

次日(22日),考索恩在另一则推文上重申,“不会保持沉默,我会抗争”。

他说:“任何相信投票权不可侵犯和相信每个公民受法律平等保护的权利的神圣性的美国众议员,都不能对有关选民舞弊的大量指控袖手旁观。”

另外,佛罗里达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也在“美国转折点”集会上宣布,他也将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

盖茨说:“我将加入国会中的斗士们的行列,我们将反对那些没有进行公正选举的州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

首位提出挑战选举结果的团队负责人、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告诉《大纪元时报》,至少已经有6人同意加入这个团队,包括阿拉巴马州当选参议员汤米•特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

布鲁克斯指出,此次大选中存在选民舞弊,“证据确凿,令人信服”。他说,“我不认为还有任何疑问,确实有很多选民舞弊和偷窃选举存在。事实上,我非常清楚,这次选举被社会主义民主党人窃取了。”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