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很多美国人与中共魔鬼交易 需醒来团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日前在推特发文,揭露中共渗透的手法甚至控制美国,并写道中共是魔鬼,有太多的美国人在与它做交易,需要醒过来了。而林伍德先前接受大纪元专访时也表示,美国人将团结起来对抗共同的敌人,捍卫自由。

美国律师林伍德(2020.12.20):“这将不是一个一般的选举,选完了一切照常。这个国家的经脉正在被撕裂。”

直言美国正在被撕裂,背后的一大原因,就是中国共产党。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在深夜发表推文,揭露中共渗透甚至控制美国的手段,他写道“中共是魔鬼,有太多的美国人在与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过来了。”

美国律师林伍德(2020.12.20):“共产主义是邪恶的,强加于人民的领导人是邪恶的。为什么在世界上的这个国家没有意识到?因为我们误以为共产主义已经成为过去式,认为那是1950年代的麦卡锡;认为那是1960年代的赫鲁雪夫和甘迺迪,共产主义还活生生的存在,现在2020年,美国需要醒过来,我们已经忘记了我们的职责。”

林伍德指出,中共透过疫情玩弄美国,还故意错误地指控美国有“系统种族主义”恶意分裂和控制美国,并强调,“中共与第三方行动者试图窃取我们的选举。而2020年并不是候选人之间的选举竞争,是美国未来生活方式的全民公决。”

美国律师林伍德(2020.12.20):“现实情况是,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向公众公开表示说,我们将接管美国。2020年是他们将试图接管我们国家的一年,美国人民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我们处于战争之中,我们很快就会做出反击,并将团结起来对抗共同的敌人,我们将捍卫自由。”

林伍德也指出,共产主义者妖魔化川普的原因,正是因为中共知道,只有川普会揭露中共;林伍德强调,美国人需要醒过来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